2009-05-06 20:45:03清靜無為的少年

喔妳好我是派大興


我也踏上了征途耶

小步而已

就算沒什麼人覺得妳行

反正妳知道就可以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

 

 

 

 

也不是盲從的堅持

那也是蠢子

給自己一個界線

妳知道哪裡該收手的

 

 

 

 

 

我想這終於算是有了一點成績一點回報

也算是給了交代

我呢?

現在是對我來說了

我要的才不是彈彈琴唱唱歌的生活

是唱唱歌壇彈琴

有發現不同嗎?

 

 

 

 

 

 

狡詐而已

我們要狡詐

然後炸角

"憤世忌俗的傢伙才會改變世界"他說

我也可以

只是我不需要傳達這些一念而已

 

 

 

 

 

覺得彷徨失措的畫先看我吧

我還有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