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1:10:06清靜無為的少年

如果要在大學旁邊開一間比薩店


根據彭冬山先生對我的描述:

price place promotion是比較偏向經營層面的資料研究

消費者偏好則是偏向產品面的研究

他認為

只說在大學旁邊開比薩店並不足以將研究命題清楚表示

所以

只能端看這份研究的目的是如何才能決定哪個是正確的研究標的.

他認為

在大學旁邊開比薩店

已經清楚的表示位置以及消費等級和族群

又因為學校旁邊的食品區域多為完全競爭

因此

promotion與competition是他會選擇的主要研究標的

比較能清楚的指出競爭力的來源.

 

---------------------------------------------------------------------

 

真的有問題嗎??

為什麼在專業時刻跟妳無法溝通

我以為我講的清楚好懂

但我想要知道是哪裡不清楚了

妳又以可能有或許喔帶過

好阿

真是太棒了

 

 

 

 

 

 

 

 

我很有誠意在想到底該怎麼說

我想我應該不是idot才對阿

 

 

 

 

 

 

 

很好很好

反正我也不期待大家接受我的看法

我最偏激阿

好啦

還好我不是優秀的人

 

 

 

 

 

QQ

真是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