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5:43:59清靜無為的少年

cruel A

你可盡量愛上

你所預見的百分之一百

你所盡量觀察的那

 

 

 

 

 

 

 

我怎麼能說是你錯了

你所挑選的美好不都是大家的美好嗎

儘管自信能給更偉大的幸福

在給出去之前

我可是一點也不想退讓阿

 

 

 

 

 

 

 

退讓成為另一個你所愛的百分之百

那我與他又有何分別     何須愛上這樣的我

我在腳色上的重疊性以及分別性遠遜於高大的表徵

一路模仿也部會成為誰阿

你寫的詩

寫了一百次你的影子

 

 

 

 

 

 

 

 

讓自己覺得倍殘忍對待了

一定也是自己重視的人

期待自己被如何如何

但自己卻自顧自的位對方作自己覺得才是好的事情

我們太像

我無法安靜下來成為一個百分之一百

正如同你不願成為另一個幽默風趣的百分之九十一般

曾說過未對方著想要說出來

不過

你其實也推測不暸人與人真正的想法與念頭吧

豪賭一把

但人生就這麼一次

只有十元你也敢丟下去嗎

 

 

 

 

 

 

 

你踩著大部分的對

而剩下彷彿是夜晚的河

在我腳邊只是淺淺一灘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