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4:25:48啊迪★★★

*家 人

我親愛ㄉ家人押





最近過ㄉ好嗎?


我看八成都跑ㄑ血拼˙娛樂ㄌ吧= =

哈~~!

聽說小家and宇寧

也要加入我們家人中&

哈哈~!  我又可以多2ㄍ家人ㄌ

這樣ㄊ們又會照顧我辣

還有我親愛ㄉ家人押

ㄋ們謙外過完寒假ㄆ能忘記我唷><

ㄆ然我發飆唷

沒辣

想說 , 開學後  大家相處ㄉ時間也愈來愈短ㄌ

如果分開之後

還可以當家人嗎?

嗚嗚 ~!  我會想ㄋ們捏> <

ㄆ過呢!~ 總之


˙˙˙˙˙˙˙˙˙˙˙˙我會把握剩下ㄉ時間˙˙˙˙˙˙˙˙˙˙˙˙
          **************

            ~大家要更珍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