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3:25:47啊迪★★★

♂對不起  麻 吉!

咳~!

今天太多人在吵架ㄌ

一下是那溝一下又是那溝

所以我有點快瘋掉ㄌ

˙˙˙˙˙˙˙˙˙˙˙˙˙˙˙˙˙


麻吉   下面是我想對ㄋ說低













對不起!!

ㄋ其實ㄆ知道那是我ㄉ  才會丟ㄉ

我也ㄆ應該一時聲氣丟ㄋ東ㄒ

真ㄉ粉抱歉

ㄋ願意原諒我嗎
---------*------------
□  願意      □  不願意

 ------對不起----

我只想說聲『對不起』!!   T皿T

&^%$#@*(&))_ ......................

--------  傷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