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3:09:08橘子

封印天使與惡魔 第一季-成了足球迷

"妳是人稱火的魔術師-亞洛絲.拉緋爾!"雨沁驚訝的說,

"沒錯!我就是人稱火的魔術師-亞洛絲‧拉緋爾!開玩笑的,我才沒那麼自大!"亞洛絲說,

 "呃........"雨沁和拉斯有點被嚇到,

"怎麼了?"亞洛絲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沒....沒事。'雨沁開始覺得亞洛絲怪怪的,

"等等!不要說了該出發了!"長老聽到有點好起來,

"是!"拉斯、雨沁和亞洛絲異口同聲的說,

"不過!在你們出發以前,我要先給你們一樣東西!"長老說,

"是什麼啊?"雨沁好奇的問,

長老拿出了三種不同顏色的石頭,

"是屬性石!它是你們勇者才有的屬性石!"長老說,

"那位什麼只有三顆?"雨沁問,

"因為現在只找到三個勇者....."長老說,

"所以要只到勇者,屬性時才會出現咯!"拉斯說,

 "沒錯!"長老說,

"那我們知道了!"拉斯說,

接著,他們就踏進了魔法陣了。

___________________人類世界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裡就是人類世界啊!"雨沁說,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拉斯說,

"別這樣嘛!"亞洛絲說,

這時有一顆球飛了過來,

雨沁把球給踢了回去,

"對不起!你們沒受傷吧!"一個女生跑了過來,

"沒事!小姐您是在做什麼?"亞洛絲回問,

"小姐...."那位小姐說,

"怎麼了嗎?"亞洛斯絲問,

"我是男的...叫亞風盧照美....."亞風盧小聲的說,

 "亞風盧!球撿到了嗎?"一名戴著橘色頭巾的男子大喊,

"恩!"亞風盧回應,

這時,又有一顆球飛了過來,

只是,這次是包著火焰的球,

"冰凍它。"拉斯說完以後,球便被冰了起來,

"亞風盧,你沒事吧!豪炎寺剛才把球踢了過去!"那名綁著頭巾的男子說,

"圓堂我沒事!"亞風盧喊回去,

"圓堂?這名我好像聽過?"亞洛絲心想,

"這個名叫豪炎寺的死定了!敢拿球踢我?"拉斯小聲的說,

"那個名叫豪炎寺的可能要好好的享受寒冰的滋味了!"與沁小小聲的對亞洛絲說,

"可能吧!也可能因此跟他成為好友!"亞洛斯一邊回答一邊看著事物慢慢的結冰,

"對了!我們可以和他們一起踢那個什麼足球的啊!"雨沁說,

"好啊!"亞洛絲回答,

"喂!亞風盧,讓我們一起參加足球吧!"亞洛絲對著快被結冰的亞風說,

"诶?雨沁不是要當小說家嗎?什麼時候要來踢足球的!"拉斯一邊說一邊把冰收回來,

"你管我!"雨沁回答,

"好啊!"圓堂突然跑了出來,

"我叫圓堂!你們哩!"圓堂問,

他們三個想了想回答說,

"我叫托柏拉斯!我叫靜雪雨沁!我叫宮音初藤!"他們輪流說了一便自己的名字,

"醜話先說在前頭,我們只當運動!"亞洛絲突然補了一句,

"不過,我們需要住在別人家!"雨沁說,

"還有,我們會用魔法!"拉斯接著說,

"好啊!"圓堂豪爽的答應了,

之後,亞洛絲住在敦也家,

雨沁住在亞風盧家,

拉斯住再豪炎寺家,

起初,豪炎寺不答應,不過被我冰了一番後就答應了,不過他總是和拉斯保持五公分的距離,但是我還是一直跟著他,讓他無法遠離我的視線,就位了上次的仇。

在那之後,他們的新生活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