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1:06:41楊咩咩

最後一篇

這是我報台故事的最後一篇
是我美好回憶的結束
我不想把不好的回憶繼續放入我的報台
也不想把不好的回憶傷害我的故事
無論你們覺得我是逃避
還是卒辣
我已不必再介意了
這篇是一切的終結
也是一切的斷絕
謝謝那些常來光顧 (雖然不回文) 的朋友
也謝謝那些最近認識的 報台 會員們
抱歉
這故事的主人得走了
還是歡迎你們的關顧
但不會有任何的回聲
最後
我只想講一句
" 再見 "

這不給所有人的一句
也是給所有人的一句
但這句的意義深澳
是任何人都無法探索的
但你們也無須思考了
因為不會有解答的

上一篇:...

蟑螂 2008-12-16 22:56:29

雖然你現在可能討厭我
但我是來說聲抱歉
不管你回不回我 都先聽我說
上次的事情
都怪我不好
沒聽清楚你得話
也沒打到電話就一直說 : 嗯
上次遲到的事情
雖然她們可能還在生你的氣
但我想.....終究都會變成過去式
也一定會忘記
我很希望我們能合好
只是可能不會這麼順利
都怪我亂講些543
也怪我遲到態度等等
但我還是很希望
我們能恢復以前感情
現在叫你道歉 你可能會說 我幹嘛道歉
都是我不打電話 在會變成這樣
嗯...你說的對
怪我 沒打電話
怪我健忘..
仔細想想
事情過了就算了
我何必在提
怪我笨..
不管現在你是否還在生我得氣
或是不想跟我~龍歌~蔡董合好了
或者想退出VIP
我都希望你能想開點
不要在生氣了
雖然時常被你噹
我有時還蠻討厭你
但現在?大家改改就好了
何必這樣呢?
我知道 你改很多
但我還是..埃
不管你現在是否真的放棄報台
但我希望你還是能繼續打下去
雖然有時報台很多
我攬的看 ..但有些內容。回應 會顯者報台中的有趣
雖然時常跟你互噹
但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嗯 既然你要放棄
那就放棄吧
只是可能我無聊點
沒的看吧
但我希望
還是不要因為上次的遲到
大家這樣大吵一架
大家這樣吵一輩子
我相信 我們一定合的好
只是就是時間問題
所以 我還是希望合好

這一吵 你放棄報台 ,即時不上

這樣失去聯絡

雖然你算是我的損友
但我還是依然希望常常跟你出去~聊天等等
上次的事情我也向你道歉
只是 希望 真的要合好
雖然這不算是小事情了
但。。一定能合好的

如果你真的要放棄報台

即時通不上限的話

那我在此

向你說聲 謝謝

感謝你在國中2年的照顧
感謝你常常教我些有的沒的
感謝你教我魔術方塊技巧

嗯 在此向你在說聲 謝謝

希望你看到

能想開點

想聊天隨時歡迎
想借桌球撞球也隨時說
想要出去都跟我說


嗯~~

好了

謝謝你了

再見了!

希望 咱們有緣再見吧!

跟你在一起玩的時光 我很快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