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14:16楊咩咩

這就是真面目?

一整天在家快無聊死了
結果他們卻出去玩
我是不知道開不開心
但我只知道我是被拋棄的那一個
奇怪了
今天原本我的心情都好好的
卻被什麼 VIP 的成員搞的像掉入十八層地獄
這就是 VIP 嗎
這就是朋友嗎
我不再相信了
這次真的是把我搞火了
什麼報台
我不要了
什麼朋友
我不管了
反正玩樂時間不同
在一起的時間也大幅減小
至於你們也常在一起
所以沒差
就這樣嗎
沒關西
根本就不知在平常日想著你們晚上也能一起玩樂
我卻待在教室的痛苦感
也不知我硬要轉學的原因之一
這就是 VIP 嗎
沒關西
這就是他們的真面目

















還是現在的我的心情才是真面目

上一篇:人心的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