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2:58:47楊咩咩

恭喜~ 個頭啦 = =

規則噢噢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在自己的無名裡寫下答案。
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
 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

聽我說
你被通緝了
快把問卷複製到網誌吧
最後一題請自行填一個題目並回答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食物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絕對不是 男朋友(PS:先就家人 除了我哥 )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時光機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媽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我較想吃 哈密瓜 = =

Q: BL
T那個比較髒?
A:
蟑螂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打球 解謎打網誌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在外面鬼混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友情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VIP
會員 以及我家人我哥以外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不會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睡前先 做愛做的事 (PS: 還是 做愛 )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 如果硬要選 花花但我較想當市長XD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我哥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 現在是冰島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愛笑的人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不認同  我愛自由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想辦法拉回來  如我不行就只能找新的啦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 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黑人 因為黑人本來就很好看 = =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撫摸她的頭髮 搓搓她的臉頰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大吃特吃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寧可不殺  幹麻位這爛問題呀 >”< 亂詛咒 = =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 默離開?
A:
默默離開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A  不知問啥 就別問呀 = =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掙開眼睛 = =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我家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為了歡笑

Q: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A:
開心的事

Q: 你最近的任務?
A: 把妹



蟑螂
龍哥
麵麵
TINA
豆花
蘇胖
徐煒哲
KOBE

上一篇:瞄....

下一篇:...

蟑螂 2008-10-28 19:57:32

你還真開放~

捨麼不好意思的東西都趕打上去 妳太利害了

版主回應
多學學你 師傅 = =+ 2008-10-28 21:09:29
Tracy倫 2008-10-27 23:40:03

我很嚴肅的 怎麼會是搞笑勒 哈

陷害成功

版主回應
我說的是 愛笑
又不是 搞笑 = =
2008-10-28 21: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