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0:48:55﹋葉〃》°★

大隊(今)☆〞

今天第六節跑步

上數學課時 奇怪 = =心怎都靜不下來 ...

總算熬到下課了 !! 做軟身操 ....

我做到一半時 人妖就跑過來跟我說 他跑18 ?

哎呀 !? 開賽前就來嗆聲 !!?

我心裡決定 死都不要輸 !!?

預備 .. ㄅㄧㄤˋ ? 空包彈 = =

哀 !? 昨晚太激烈還是怎樣 ?

前前後後 連續5槍 都射不出來 ... ?

終於 第六槍 ㄅㄧㄤˋ 才開始跑了 ...

挖 不愧是河馬 一直在追 ...

終於追到了 第1名了 到了吳莉綺 挖 拉開了 ...

只不過到了豬頭涵 = =

不知道是對方太快 還是豬頭涵太慢  =   =

狂被追 幸虧交手到蘇打 又開始搶回領先的優勢

就這樣一直到了男生上場 !?

 佑佑狂加速 ... 藍色衣服的 (忘記哪班了)

狂追 ... 但到了第12棒 但還是被拉開了 . ..

就這樣輪到了蘿菠 ... 跑了一圈到了後面 簡直沒力了

只能叫他在撐一下 快到了 加油 !!

輪到我了 前面跑很快 但到了最後的轉彎時 ...

褲子快掉了 = = 害我邊跑邊拉 速度變慢了 =ˇ=

看到育任了 不知道是我跑太快 還是育任太慢起步 ...

棒子沒接好 ...阿 慘了 !!?

幸好 ^^" 到了最後 我們還是贏 7分55秒 比預賽快1秒 ^^

此時有人說 有種在說哪道是第一名  ?

我們班會把它幹掉的 ^^ 呵呵 (誰ㄚ 這麼囂張 = =)

禮拜一 又進行決賽 ...

我們班最強大的敵人 ... 910 去年(807)

7分51秒 ... 整整差了他們4秒 ...

平均每個人要比今天還要快個 0.2秒 才有可能贏他們 ...

今年的 922 也值得注意 ...

反正禮拜一 又是一場廝殺了 !!

我相信 ...

我們班會一路過關斬將的 ^^

加油 冠軍是我們的 只是我們願不願意拿而已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