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20:29:58世界和平

拔智齒

今天早上約好要拔智齒

至於為什麼要拔呢?

因為發炎= =

聽說這是長智齒ㄉ通病

所以約好去拔

昨天網路上看了一些資料

有人說不會痛   有人說痛死

最後結論是看醫生技術

快的20分鐘....慢的2小時以上都有= =

不用我說也知道哪個比較好

我這醫生呢

先打了一針麻醉(有點感覺到痛)

再打第二針麻醉(還好= =)

打第三針有打嗎.......

打第四針.....別浪費藥

其實都是同一支應該是藥量問題

聽說有人打了8次還沒拔起來= =

反正就等一下葯效

我ㄉ下嘴唇..舌頭...左下邊臉頰

都沒感覺= =

所以醫生準備開始動刀= =

看他拿一堆"給析"我都感到害怕

結果一顆棉花塞進去

他就開始弄

拿出棉花全是血= =

幹真假都沒感覺

等到真ㄉ要拔智齒ㄉ時候才有點感覺

應該是有弄到神經

不過就酸酸ㄉ感覺

誰說拔智齒痛......

拔完整個沒感覺

因為都已經麻掉

醫生說我這算又點難拔....所以傷口有點大

要縫...好八反正沒感覺

搞定後才花了20分鐘(只算拔牙齒部份)

總共大概花了40多分鐘八

我ㄉ智齒呢?

超大顆= =

沒想到智齒真大

回家想說等麻藥過

等不到= =

麻藥開始退

開始有感覺

其實也還好

我的感覺啦

之後到學校去

沒想到小樂說了一句

ㄟ.為啥你都要嘗試一下阿

先是胃鏡在來拔智齒

我只能說我也不想

現在嘴巴不能張太開

講話也要少講點

還好我本來就是話很少的人

不過有點麻煩是吃飯

我晚餐吃一碗飯

就吃了1個小時= =

幹不太爽

 

 

 

至於拔智齒會不會痛

我只能說拔ㄉ當下不會痛(會痛就是醫生不好)

麻煩的事要照顧傷口的未來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