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7:27:13孤狼

我思故我在

也許,我總是想太多
甚至...常常胡思亂想
但...



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長命百歲?!
漸漸的認為,如果我能開開心心幸福又健康的活個五六十歲
那我剩下的二三十年壽命

似乎

不要也罷



因為,老和病是人生最痛苦的階段
不只是自己活的痛苦

也是對至親的一種殘忍
也讓他們身心劇疲



看著痛苦的你,卻也只能用盡所有心力來照顧你

哀~這也都是人生







看了討論板上的文章
又再度思考了"付出,就該有所回報"

從現實的角度來說,理所當然

但是從其他角度而言,其也都是個真理
即便是對那些為善不欲人知的人

只是他們所付出的回報,是一種心靈上的回報
不是那麼樣的實質
但就某種形式而言,然依舊是回報



曾幾何時,我也在追求這樣的感覺
但是...

聖人不是現在的我該當的
提升自我才是現階段最該做的投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