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06:07:36michael144t9

全民英檢文法 英文補習班 線上日語學習 雙北「勝立」搭檔 連:令人振奮 帶動信心

    如何輕鬆學英文 新竹英文進修西班牙家教 英語流利說學測英文作文題目 英文留學高雄英文家教網 英式英文雜誌 免費教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雙北「勝立」搭檔 連:令人振奮 帶動信心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宣布連任,對於一河之隔的台北市來說也是選情震撼彈,連勝文說朱立倫的決定「令人振奮」,一定可以帶動支持者的信心,柯文哲則反酸連勝文,說要是產品不好,靠包裝也賣不好,還拋出「陰謀論」,說朱立倫是2016國民黨最強棒,會留在新北市,一定是受到壓力。終於新北市長朱立倫公布了他的下一步,就是競選連任,這對於一河之隔,休戚與共的台北市來說,也是一枚選情震撼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非常令人振奮,朱市長這樣的決定也一定可以帶動我們支持者的信心,我想將來也會盡快地找機會來跟朱市長請益,他對我過去一路走來都非常照顧。」相較於連勝文覺得振奮,而且立即就打算拜會朱立倫,討論包括捷運、社會住宅,河川治理與悠遊卡等政策合作,柯文哲話就說得很酸,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自己還是要靠自己啦,你外面也不可能說你這產品不好,包裝包一包,突然就賣得很好,不太可能。」此外,朱立倫宣稱他會做滿四年,牽動整個2016總統大選局勢,柯文哲也趁機挑撥國民黨內的接班矛盾,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當然是這樣啦,政黨很多陰謀論,很多人都說馬英九用葉世文的案子去卡他(朱立倫),卡到他不敢不選,我也不曉得,反正算了算了聽聽就算了,當然我還是認為他是國民黨選2016最強的一棒,但是他去選新北市,就應該是有受到什麼壓力才會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連朱市長有沒有要選新北市長,都沒花太多時間去了解,你覺得我還有時間去想2016嗎?應該沒辦法吧。」對於國民黨來說,朱立倫宣布連任雙北市,拉起了「勝立」連線,而柯文哲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已經拍好了聯合競選的廣告,如今民進黨基層卻有聲浪,要求換掉游錫堃另尋戰將,柯文哲這話,留下無限想像空間,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政策上大家可以討論啦,我跟誰跟可以合作。」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雙北-勝立-搭檔-連-令人振奮-帶動信心-095958389.html

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說英文 全球英檢英文 一對一 推薦 學英文影集推薦 中高級英檢<
    學英文 卡通 語言訓練英文文法線上學習 如何學英文單字美語補習班評價 ??英文一對一補習 學講英文全民英檢文法 英文補習班 線上日語學習作文家教 商業用英文免費聽英文故事 台中 英文 英文家教台北英語會話家教 全民英檢gept?英文网 如何學英語英文自學書 推薦臺中英文家教老師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