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5:27:02♂Sheep

極惡高校-完結篇

 

第二十二話 轉學生
來到工廠三樓的楓四人,面對的是名為魯夫的男人
『肉!!!』魯夫對著四人吼
『他沒事吧?』疑惑的四人望著魯夫
『挺有趣的,這小子交給我吧』多摩雄嘴角上揚
幾十公尺外的魯夫,拳卻在多摩雄眼前,多摩雄沒有花太多驚訝的時間在那
伸長的手臂上,一腳踢開那充滿威脅的拳瞬間來到魯夫面前,一記上鉤拳擊
中魯夫下顎,此時魯夫頭顱像分開身體似的卡在天花板,看傻的多摩雄突然
被橡膠鞭掃到一旁的沙包上,魯夫將頭拔出天花板後槍林彈雨似的拳頭打在
多摩雄結實的胸膛上,身後的沙包抵擋不住壓力通通爆開,快頂不住的多摩
雄雙手一撐離開原地,朝天瞪將魯夫擊退
『妹的...不愧是強敵』多摩雄喘
『頂住ㄚ兄弟,我們先上去了』阿瑞催促楓與源治

看守四樓的是神譽八聖使最棘手也最為強大-孫悟空,三人看著飄浮在空中的
悟空,源治毫不猶豫將兩人推向往頂樓的階梯
『哼...你們不是他的對手』
『你就是?』楓
『或許是,或許不是』
『講啥屁話ㄚ』阿瑞將楓拉走
此時此樓層鴉雀無聲只剩對望的兩人,兩人雖毫無動靜,大氣卻向畏懼兩人似
的顫抖著,在空氣崩裂瞬間,兩人同時發動了攻擊,四方的牆被兩人製造出的衝
擊震裂,悟空的拳已快到源治無法以肉眼分辨,完全靠感覺去面對那疾如風的
拳,悟空也沒閒著,源治王者般的拳頭雖然沒自己拳那般快,但被那拳打到不是
麻痺那麼簡單,而是癱瘓與破壞,原本不相上下的兩人,直到悟空頭髮變了色...

剛上頂樓的兩人發現原來有人比他們早一步找上布萊恩,那人以奄奄一息躺在
自己的血泊中,那是布萊恩的親弟弟,尤里
『他是親人還是仇人,下手有必要這麼重?』
『哈,違背我的人都是這樣的下場,管他是親人還是愛人』布萊恩不屑
楓走向尤里旁將他揹起放到阿瑞旁
『兄弟,我一定幫你打趴你那廢物兄弟』
『打趴我?你再說甚麼蠢...』
布萊恩話被楓狂怒的迴旋踢中斷,紮實的踢在布萊恩的臉上,不是閃不過,這是布萊
恩的挑釁,布萊恩馬上還以顏色一拳打在楓腹部,楓頓時感覺腹部被貫穿似跪倒在地
『急什麼?我會向對我親愛的弟弟一樣慢慢玩死你』
單手掐住楓的布萊恩向在玩弄囊中物似的將楓在空中揮舞,楓一個側踢踢中布萊恩
頸部動脈,布萊恩鬆開楓後又被致命的一拳打在太陽穴上,此時的布萊恩已暈頭轉向
正當楓在度出招時卻被一股氣息陣退
『看來你是玩真的,是該拿出真本事的時候』
布萊恩著魔似全身纏繞邪惡的鬥氣,楓毫不考慮直接衝向布萊恩,只見碰都還沒碰布
萊恩的楓被定格在空中,不是超能力,是布萊恩的拳快到將還來不急飛遠的楓定在自
己的攻擊範圍,楓毫無招架之力承受瘋狂的連擊,直到布萊恩將楓的頭壓在地面,力道
大到地面的磁磚碎如玻璃
『你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
『我...我是你他媽的天敵!』滿頭鮮血的楓吼
扣住布萊恩的頭後,漂亮的倒掛金鉤,這次換布萊恩的頭砸向地面,布萊恩可沒用自己
的臉將磁磚弄碎,而是單手撐著地面,楓踢倒布萊恩支撐地面的那單手,在一腳踹向布
萊恩臉部,布萊恩趁勢抓住楓的腳踝再次將楓狠摔在地
『看你玩完了吧』
『老...老子才沒...沒那麼容易倒下!』楓用盡全力站起

意識模糊的楓視線也被自己的血刺的更模糊,布萊恩趁這最佳時機將所有力量集中在
右手往楓左臉揮去,楓卻沒飛到幾十呎外穩穩地站立在原地
『搞啥?這感覺是怎麼回事?』
『對於一個壓倒性勝利的頭領,對一個失去意識的少年出手,這應該嗎?』一名白髮蒼蒼老人道
『校長!?』阿瑞驚訝看著散發盎然正氣的白老
『小夥子,我來告訴你個好消息,你小的們通通贏了』
『哈,廢話,這是預料之內的事』
『月跟空焰他們,還有四碟.火狼.幽靈.南三.艋舺幫...通通輸了?』阿瑞不敢置信
『但他們也體力透支無法在戰鬥,這代表...你也該放手了吧』
『他媽的這小子不倒地老子永遠不放手!』
『意思是...你還想繼續跟我們極惡作對?我這做校長的可不會在袖手旁觀』白老微笑
『老頭子一個講話敢如此囂張』
布萊恩鬥氣比剛才更高昂,砲彈般的拳頭準備轟在百老身上,白老微微一笑,那砲彈瞬間
化為烏有,百老正氣完全蓋過布萊恩的鬥氣,不到幾秒的時間,布萊恩倒地...
『我的媽!白老超他媽強到爆炸』阿瑞女孩般歡呼
『小子,帶這名為夜楓的少年回去休息吧,極惡的將來...哈哈哈』

-----------------------------------------------------------------------------

離那浩大的戰役已過了幾個月,楓等人如往常在極惡頂樓過著悠閒的生活
『ㄟㄟ,後來的布萊恩到底怎麼樣了ㄚ?還有神譽八聖使勒?』Demon好奇問
『不要問,妳會怕!』楓回
『吼,每次問你你都只會回這句,換個梗好嗎?』
『我只聽說他們到國外去了,去幹嘛我也不清楚』阿瑞邊打牌邊說
哈棒提著一手啤酒,身後的鴞羿.極惡兄弟手中也都各拿一手
『嘿嘿,這些都不用錢的,全是從挑興我們的那群斧頭幫搶來的』哈棒興奮道
『你們到底哪天不跟人起爭執ㄚ?』
『他們死那天吧』
『你的嘴一定要那麼貝戈戈嗎』林雀瞪尤里
『雀兒妳是第一天認識他嗎』韓羽笑
Demon興奮勾著林雀與韓羽的手問著雩姬和柳佳的消息
『雩姬現在是梧櫻道館的社長,現在忙得勒』林雀攤手
『柳佳...辦了休學,現在人在國外留學,要見到她可能要等到高中畢業』韓羽望著楓
『那...那很好ㄚ,留學很棒ㄚ』
『你別在那裝了,話說怎沒看到空焰跟月?』尤里問
『空焰現在努力拼全民英檢終極高級,強的勒』
『幹,我看老外去考都不一定考的到吧』飛利浦道
『那月呢?』
『他最近不知在拼什麼瘋狂的打工,我看他幹架都沒那麼拼』琠葬
『人家是為未來著想,哪像你們幾個只會混吃等死』韓羽罵

眾人聊的正開心時,樓下傳來一陣叫囂聲
『又他媽哪個白癡來討打?』哈棒站起
『聽說是極惡新來的轉學生』
『轉學生就這麼唱秋?』九鬼
『下次看就知道啦』楓開心道
眾人一下樓就看到空焰攙扶著月
『你們倆怎麼啦』阿瑞問
『我們倆剛回來就遇到這問路的,誰知道他一聽到我們是極惡的就想跟我們單挑』
『這北七還口口聲聲說要稱霸極惡』
『稱霸極惡,小子,你把我哈棒跟三年級的源治放哪?』
『放哪?當然是放在腳下當墊腳石』男子笑
『你...』哈棒要衝出揍人時被楓擋住
『小哥,我看你挺有自信的,我叫夜楓,快記,因為你等一下就會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夜楓?不就極惡鼎鼎大名的一年級生』
『唉呦?我這麼有名喔?害我都有點害羞了』
『你少在那邊』林雀
『既然你都知道我名子,我怎麼能不知道你名子呢?』
『你應該知道,我會是第一個秒殺你的人』




『我叫 楊 至 剛』













END

上一篇:極惡高校-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