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5:23:59♂Sheep

極惡高校-19

 

第十九章 誣陷
極惡校園裡平常的吵鬧聲已比鄰近地區大很多,今日的械鬥聲更是比平日
過分,附近沒有一戶鄰居敢抗議,校園不只凶惡的學生,還有百姓根本惹不起
黑道份子,住戶們半步家門都不敢踏出,只能乖乖等到警方到來
『媽的,幫派也沒厲害到哪去嘛』空焰一拳打在黑道摟摟臉上
『這些都不是幹部,只是一般的肉腳罷了』月坐在倒地的黑道背上
幽靈頭目不是當假的,倒在本田手裡的極惡生已超過五十人,忽然一腳把本
田震退一公尺外,那人是火狼第二戰線小隊長,黑宇炙丞,小隊長對上頭目,
本田拍拍身上灰塵衝向黑宇,黑宇也選擇衝向本田,兩人擒抱在一起,比的是
力量與毅力,糾纏一陣子本田露出破綻,黑宇抓起本田褲頭往外摔,本田敗北

『你還想繼續打嗎?』楓看著最後一名沒倒地的幫派成員
『你…你們這群小鬼!』
『士可殺不可辱,有骨氣』幫派最後一名成員已被尤里捶倒在地
此時極惡高校瞬間一片寂靜包括楓等人,所有人沉默的原因絕非一名金髮少
年擊倒黑道分子,而是金髮少年身後站了四名令人為之一亮的少女,梧櫻四蝶
『為…為什麼她們會在這』阿瑞一臉錯愕
『原來是真的…』林雀臉上浮現失望神情
『虧我們還這麼信任你們』雩姬握緊拳
『哇~小妞們,有沒有空陪陪老子』
其中一群極惡生往四人靠近,一陣風呼嘯而過,搭訕的極惡生瞬間倒地
『哇靠!看不出柳佳這麼厲害』空焰驚呼
『你怎麼還是這麼傻,楓…』柳佳轉身離開
『佳佳,至少讓他們解釋…』
『算了,讓她走吧』韓羽話說到一半已被楓阻止
『Sorry bother ,這些照片我真的擋不住了』尤里手中拿著一疊楓等人被偷拍的生活照
『沒關係,信不信我們是她們的自由』楓返回頂樓

尤里與梧櫻三蝶跟著上樓,阿瑞忙著解釋,忙到連話都說不清楚,飛利浦推開阿瑞
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女孩們,雖然還是帶著一絲絲懷疑,女孩們還是選擇相信
楓等人,阿瑞在旁鬆了口氣
『尤里!你竟然敢欺騙我們,真是太過分了』林雀責備著
『我知錯了啦,剛剛來的路上已經念得夠多了』
『你還敢說!』
『看在他這群朋友的分上,妳就饒了他吧雀兒』韓羽笑
『閒話就不多說了,這些照片哪來的?』月問
『早上到學校時,這些照片就貼在布告欄上了』
『你們覺不覺得貼照片的人跟陷害我們的人是同一人啊』阿瑞問
『可能性非常大,但誰會這麼無聊玩這些小手段』琠葬
『幹,這他媽絕對是宣戰』哈棒與極惡兄弟一同走進
『哼…極惡不能再無動於衷』源治與三年級生跟進
『抱歉連累你們了,我想我知道是誰做的』九里虎把門關上
『哇…哇…這是什麼情形,極惡的怪咖通通到齊了』阿瑞傻眼
『布萊恩,絕對是他幹的好事』九里虎肯定
『你說什麼?布萊恩?你說的是金‧布萊恩嗎?』尤里激動
『小子你是極惡的嗎?算了,沒錯不然是打NBA那一個ㄚ』
『尤里,你不是說社長已經…』林雀問
『不可能,他的喪禮都已經辦完了,怎麼可能又…』尤里錯愕
『我們先回梧櫻吧,武道社好像出事了』雩姬看著柳佳發來的簡訊
『尤里別發呆了,還是先回梧櫻看一下吧』林雀拉著尤里
『嗯…那我們先走了,改天見』韓羽下樓
『布萊恩的是改天再說,我們先陪他們回梧櫻』楓起身
『喂喂,你是梧櫻的人還是極惡的人啊』哈棒無奈看著楓等人離開
『哼,好一個瀟灑的傢伙』源治笑
『別管他們了,招集人馬比較重要,布萊恩那傢伙非泛泛之輩』九里虎道

尤里、梧櫻三蝶與楓等人趕回梧櫻武道社,門外圍觀一大群梧櫻生,尤里推開
人群,看到的又是一件令他驚訝的事,所有社員跪向一名跟尤里一般有金色長
髮的男子,前任武道社社長-金‧布萊恩,柳佳坐在布萊恩左側,現任社長則右側
『稍稍不在一陣子,武道社的威嚴怎麼…嘖嘖嘖』布萊恩看著社長
『和諧有助學習,太莊嚴的話…』社長一拳被布萊恩打昏
『布萊恩!你別太過分』尤里沖進大吼
『唉呦,這不是我最親愛的弟弟嗎?』
『他是你哥!?』楓驚訝
『不用這麼驚訝吧,仔細看他們還長的挺像的』月道
『我不屑有你這種哥哥』
『尤里你怎麼說這種話,虧他以前對你,不對,是對我們都這麼好』雩姬
『那只是表面罷了,他是個名副其實的雙面人』
『怎麼這麼說自己哥哥呢,這樣是不對的』布萊恩已尤里面前
『挖勒靠夭,瞬間移動啊』阿瑞呼
『你社長的職位已是過去式,武道社不需要你!』尤里吼
『但我看也沒有人反對啊』布萊恩回
『尤里,我們一致認同布萊恩歸位…』柳佳開口
『但…算了,隨便你們,反正我也不是武道社的人了』
『話說,你怎麼跟一群垃圾混在一起』
『誰?哪裡有垃圾?我怎麼沒看到』阿瑞問
『說我們啦,白癡』飛利浦答
『你說什麼?有種你在說一次!』尤里怒
『尤里算了,沒關係,這些形容詞對我們來說只是家常便飯』楓壓著尤里肩
『走吧,沒有必要跟這種人浪費唇舌』月道
『你們輕易踏入我的地盤,你們覺得也能輕易離開?』布萊恩威脅
『不然,你想幹架?』楓不屑
『不不不,何必說這麼難聽,是切磋,但對手不是我,是她』楓面前站著一身道服的柳佳
『你…楓,別跟他玩,他純粹要你難看』月擋在楓前
『佳佳,妳不是玩真的吧』林雀問
『為了武道社不得不戰…』
『誰說一定要楓跟佳佳廝殺,我來!』韓羽挺身而出
『韓,既然佳佳有不得不戰的理由,我也有我非戰不可的理由』
『可是…可是…你們不是』
『韓,讓他去吧』月勸

昔日的情人,今日的敵人,是老天的捉弄,還是布萊恩的陰謀?

上一篇:極惡高校-18

下一篇:極惡高校-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