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5:19:52♂Sheep

極惡高校-15

 

第十五章 百獸之王
黑宇躍起伸拳打向楓,楓低頭側身閃過,楓身後的路燈已被黑宇
致命的拳頭轟出ㄧ大洞,黑宇不顧滿是鮮血的拳持續對楓發動猛
烈攻勢,憤怒中的黑宇空隙比平常多太多,楓卻選擇不停的閃躲,
一微胖黑影突然出現在黑宇身後將他環抱

『喂!黑宇,你冷靜點啊!』此人正是空焰
『冷靜?發生這種事還叫我冷靜?』黑宇嘗試掙脫
『到底什麼事啊?』楓疑惑
『你還敢裝蒜!非殺了你不可!』
『ㄟㄟ!你先說發生什麼事再殺了我也不遲啊』
『連...連未成年少女你也下手,這下你想起來了吧?』
『未成年少女?啥咪東東ㄚ?』
『那女孩叫夜‧Demon,想起來了吧!』
『Demon!?唉...黑宇,你被耍了』楓表情無奈
『我被耍了?』這次換黑宇疑惑看著楓
『這人有搗蛋精靈的稱號,興趣就是到處捉弄人,她就是我妹...』楓表情更佳無奈
『妳妹!?你有妹妹?』黑宇驚訝
『没什麼好驚訝的,還有別難過,我也被他妹耍過,比你慘多了』空焰跟著無奈
『哈哈~笑死我了,哈哈~肚子好痛喔,哈~』三人身後多ㄧ嬌小身影
『妳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無聊啊』楓
『你朋友怎麼都跟你ㄧ樣笨啊,哈~隨便說說還真的相信了,哈哈』Demon捧腹笑
『難得回來,妳有回去看老媽嗎?』
『當然有啊,我又不像你那麼不孝,整天在外也不回去陪陪老爸老媽』
『只有今天好嘛~說我不孝,妳不是為了躲老爸才跑去南部讀書』
『那是為家裡開支著想好嗎?真的是笨蛋ㄧ個』
『好好好~妳說的算,空焰回你家吧,順便加個我妹』
『靠...有你就夠受了,還加你妹』空焰無奈
『我也差不多該閃啦,楓...不好意思啦~』黑宇一臉愧疚
『沒關係啦,不是你的問題,是這小鬼的問題』楓撇向Demon
『呿~自己蠢怪我,空焰哥走啦~別理兩個笨蛋』Demon拉著空焰
『早點回去吧,掰』楓與黑宇道別
『總覺得...好像忘了什麼事啊?算啦~』楓心想

『他媽的!架打一打就不回來啦!』哈棒獨自在病房裡咆嘯


楓懶洋洋的走向極惡一年級頂樓,ㄧ開門就看到四人在地上打著撲克牌
『ㄟ~楓你來啦,鐵支,拉~』空焰丟出手中的牌
『不好意思ㄚ,同花順』月跟著丟出
『靠~你是不是出老千啊~每次都你贏』阿瑞不服輸道
『運氣...也是實力...』芹史
『更...你都輸了還幫他說話,呿』
『那叫風度,懂嗎?』月挑釁
『得了便宜還賣乖,不跟你吵啦!琠葬換你玩啦~』阿瑞氣走
『這樣就腦羞囉?』眾人大笑

校門口突然多人迎賓式的隊伍,排排站了100餘人全是極惡二年級生
『哇靠~樓下那啥?誰要來啊?這麼大陣仗~』飛利浦讚
『以這個形勢看來...』
『恭賀哈棒老大康復出院!!!』所有二年級生整齊一致
『看吧...嗯?那不是極惡兄弟嗎?連他們都出獄啦』楓
『今天早上哈棒把他們保出來啦,看不出哈棒也有這ㄧ面』阿瑞點頭道
『九龍和九鬼是哈棒貼身將,當然要保他們出來ㄚ,笨』空焰看著手中的牌
『這樣的話,黑宇不就又回去種花啦?』飛利浦問
『我幹嘛一定要種花啊,我可以跟火狼去飆車啊』
『哇!幹~嚇死人啊,你什麼時來的ㄚ』阿瑞驚
『種花也比帶哈棒的人好,他們多難帶啊』黑宇搖頭
『你們極惡的關係還真複雜,哪像我們梧櫻多團結啊』
『哇!幹~又ㄧ個,尤里你又啥時來的ㄚ』阿瑞二度驚
『哈~看你那副蠢樣,剛到不久』尤里
『極惡頂樓不是只有A班才能上來?二年級跟J班就算了,怎麼連校外的也進來?』
『哇!幹...噢!』
『幹!同樣的梗別用這麼多次!』空焰往阿瑞頭頂擊下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三年級來我們這裡幹嘛?』楓看著坐在高處的源治
『哼...提醒你,審判日快到了,別再混了』源治站起
『審判日?那什麼東西啊?ㄟㄟ~別走啊~』
『到時你就知啦』源治伸懶腰後離去
『阿瑞,你知道那時什麼嗎?』楓問
『我...也不是很清楚ㄟ,只聽過審判日也叫難熬日』
『就別問了吧,你不會有興趣滴』邋遢男子頂樓門口走進
『是不是你太吵醫院提早放你出來ㄚ』月諷
『注意你說話態度!』極惡兄弟齊道
『沒關係啦,都這麼熟了,那些規矩別了吧』哈棒勸
『幹麻每個人都擠在一年級頂樓啊,你們不是也有自己的地方嗎?』琠葬不爽問
『人多熱鬧嘛~話說剛剛源治不是也來過,所以我也來湊ㄧ下熱鬧啊』
『這男人真的不簡單,源治花了2年多還沒統治極惡,他才來2個月多...氣氛就如此』九鬼看著楓嘆
『九鬼你發什麼呆啊?缺一咖,過來補一個啊』哈棒
『喔...老大,我馬上過去』

極惡三年級頂樓,源治獨自一人在高處仰望天空,一名三年級生走進
『源治,這次換我們幹了,你有什麼打算』
『每年都搞的這麼血淋淋的,必要嗎?』
『如果你不幹,兄弟不會跟你的,別壞了兄弟們對你的尊敬啊』
『哼...那小子不用審判就夠格啦,還需要我出馬嗎?』
『你還是別為難你兄弟吧,如果你不做我幫你做』一名身穿鈴蘭制服男子走進
『你...你...你是多摩雄!?你來這裡幹嘛!』三年級生備戰
『放輕鬆,他是我朋友,芹澤你就別鬧了,這不干鈴蘭的事』源治壓著三年級生肩膀
『回來吧,鈴蘭需要你,GPS少了你這頭還叫GPS嗎?』
『還不是時候,時候到了我自然會回去』
『鈴蘭的百獸之王跟稱霸極惡的男人,這兩人...竟然認識』三年級生暗嘆
『南區差不多都統一完了,只剩鳳仙高中,你們北區還在群雄割據,進度會不會太慢啦?』
『哼...收手吧,已經不是我們的時代了』
『你再說什麼啊?叫我收手?那你待在極惡幹什麼?』
『我在等極惡真正的最強回來,還有我開始對ㄧ個叫夜楓的小夥子感興趣』
『夜楓?這名子一點霸氣都沒有,他是怎樣的ㄧ個人啊?』多摩雄問
『因為他,我才說已經不是我們的時代了,你懂我意思吧』
『呵,有意思!審判日我跟定你了!』多摩雄眼裡充滿興奮
『ㄧ個禮拜後,看你這麼迫不及待,先帶你去認識他吧』源治提議
『誰迫不及待啦,我只是想看看讓你有興趣的男人』
『這樣說很奇怪ㄟ,今天晚上9點公園旁7-11,我帶他給你認識』
『嗯,那我先閃了,鈴蘭還有些事要處理,掰掰啦』

『哈啾!嗯...誰在說我的壞話啊』楓搓著鼻子
『god bless you ,小心著涼啊,我差不多也要閃了』尤里起身
『我也要走了,在這混了一天還真累人』哈棒與極惡兄弟一同起身
『要走大家一起走,ㄟ~楓,這裡給你收拾啦』月
『三小啊?為什麼是我啊?ㄟㄟ!別走啊!!!』楓看著離去的眾人
『他奶奶的,一群沒意氣的傢伙,呿~』
『小子,有空嗎?』
『幹~嚇人啊,没看到我再收拾嗎?沒空啦~』
『哼...我來幫你吧』
『平常看你這麼酷,你也有熱心的時候啊』
『你在廢話我也要閃了』
『好好好~我不說話嘛,這麼兇,呿~』

楓與源治兩人離開極惡,經源治邀約下楓跟著來到公園旁的7-11
『多摩雄的那麼強ㄚ?我也開始想認識他了』楓興奮
『他來了,芹澤這裡』源治招手
『這就是你說的那小子?長的挺斯文的嘛~』多摩雄虧
『初次見面我叫夜楓,你好』楓伸手
『別這麼多禮,麻煩死了,我叫芹澤多摩雄,多指較』
『幹!就是前面那ㄧ個,扁他』遠方出現一群手持棍棒學生
『你又做了什麼好事啊?』源治不屑地看著多摩雄
『誰知道北區的人都這麼暴躁,叫他們別隨地亂都菸蒂,他們就突然發飆啦』多摩雄不以為然
『呿,多管閒事』源治無奈
『哈~你還真有趣啊,看來這場架非打不可了』楓暖身
『那群應該是泰理學院的,没什麼看頭』源治道
『北區的人幹架多強,趁這個機會體會一下』多摩雄

上一篇:極惡高校-14

下一篇:極惡高校-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