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5:13:28♂Sheep

極惡高校-09

 

第九章 意外
『艋舺幫?那不是黑道的嗎?管我們高中生幹麻?』空焰
『他們透過地下關係轉進西吾,所以西吾才會突然變那麼強』阿瑞解釋
『黑道就會比較厲害嗎?還不都是人~』楓不以為然
『人家光經驗就比我們多太多,他們會爛到哪去』
『經驗能幹麻~幹架就要靠實力!』
『新生就是天真,實力他們不是沒有,艋舺幫裡就有兩個蠻強的,一個叫
和尚,一個叫蚊子,兩人聯手根本沒有人擋的住,其次是白猴、李志龍、
阿伯,其他艋舺幫還沒聽過比較厲害的,人家以前太子幫不是叫假的』哈棒大聲道
『那你剛剛才還跟人家嗆聲』阿瑞瞪大眼
『不好意思啊~我剛剛是說"根本沒有"人擋的住他們,可不是說"沒有",
源治、夜楓加上最強的我,艋舺幫還算什麼?』
『呿~對付五個人而已,我一個就夠啦』楓嘻嘻哈哈說
『你到底是真的很強還是無知啊?』鴞羿搖頭

回到極惡後,楓、哈棒人各自回到一、二年級頂樓

『奇怪勒~人怎麼都不在』哈棒看著空蕩蕩的頂樓
『會不會在教室啊?』九鬼猜
『不可能~這節是那白爛金川的數學課』九龍道
門口突然走進一群手持西瓜刀身穿極惡制服的人
『你們是...二年級的,怎麼沒看過你們啊?』哈棒看著其中一名的制服
『大帝,我們已經照你的吩咐把哈棒的人引走』戴口罩男子說
『所以說你們是南三的,好大的膽子趕來虎穴撒野』哈棒怒
『鴞羿...你敢背叛我』
『老大誤會,他們就是我說的...』鴞羿話還沒說完已被哈棒打飛
『九龍.九鬼去把那群白癡找回來,這裡我來』哈棒吼
『老大可是你...』
『叫你們去就去!別在這邊礙我手腳』


『ㄟ~救護車ㄟ』
『哇靠~全身砍成這樣還能活著,真是命大』
『跟誰結這麼大的仇,下手沒必要這麼狠吧』
『閃開!再擋我見一個殺一個』九龍推開人群
『老大...我一定幫你報仇,我發誓』
『幹!你這叛徒害哈棒老大變這樣子』九鬼抓著鴞羿衣領
『要真是我幹的,我還會在這麼?』
『誰知道是不是你厚臉皮,敢做不當啊』九鬼青莖爆出
『不要含血噴人,你先冷靜好嗎?我跟老大這麼久,有什麼理由害他』
『我他媽的不夠冷靜嗎!不冷靜我早把你殺了』
『九鬼夠了,兄弟都在別這樣,鴞羿你走吧,事情查清楚再說』九龍拉開九鬼
『我會證明我對大的忠心』鴞羿離去

『好想要一個女朋友陪在身邊喔~』阿瑞仰望天空
『你每天發春發不膩啊?我看了都膩了』空焰無奈
『想那麼多不如實際行動比較實在』楓道
『說的那麼容易你是有把過咩喔』
『幹架比咩有趣多了,女生這動物...很難懂的...』
『講那麼多你還不是沒把過咩,呿~』阿瑞露出不屑表情
『你錯囉~他女朋友還曾經是梧櫻...咦?那不是鴞羿嗎』月看著遠方走近的鴞羿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我有事想請你們幫忙』鴞羿神色沉重
『又幹麻?該不會哈棒又有什麼鬼主意吧』琠葬問
『哈棒老大他現在在...加護病房...』
『醫院!?他該不會對護士有什麼非份之想吧』飛利浦
『去西吾那天,回來是被幾個冒充極惡的南三一年級生砍成重傷』
『他那狂犬會被砍傷?那幾個南三的這麼強啊』月不敢相信
『那幾個一年級的不知哪來的槍,子彈貫穿哈棒胸口在加上刀傷,不死已經是奇蹟』
『難怪...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們幫哈棒報仇』楓問
『也可以這麼說,但不用打打殺殺,我只要你們幫我辦事』
『你幹嘛不找極惡兄弟那群A班的幫忙』空焰問
『他們懷疑我是內奸中的內奸,根本不肯幫忙』
『既然不用動手,我們當然幫忙囉~』阿瑞按著鴞羿肩

辛巴克裡坐了五名凶神惡煞的男子,本來客滿的店裡只剩下屈指可數
的客人,沒有人敢跟這五名男子對視,哪怕只是看上一眼,生命的終點
就在今天...

『老大重傷,大帝又有嫌疑,要是西吾找上門,我們玩什麼?』龐克頭男子道
『難不成要找龍谷或那一年級的夜楓求助啊』
『找他們不如我們自己硬拼』獨眼男子拍桌
『幹!真他媽烏鴉嘴,艋舺幫的來了』
『安怎啦?我打西吾的干你們艋舺的甚麼事』獨眼男子喝
『歹勢喔~九龍大仔,通知你一聲啦,從現在開始西吾的事就是我
的事,西吾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別人欠西吾的,我一定幫西吾討
回來,別人送西吾西吾不要的,我一定會幫西吾還回去,請問一下,
你昨天是不要有找西吾麻煩』李志龍嗆
『李志龍,你不要趁我們哈棒老大進醫院的時候找藉口弄我們極惡』九鬼
『找藉口弄極惡?就像你們那天極惡弄西吾嗎?示威啊?西吾是你地盤?
現在沒有人在找藉口,現在是光明正大的請問你,你昨天是不是有找西吾麻煩』和尚
『有又怎樣,我操你娘!』九鬼動手
『打或不打結果都一樣,不如...打!』九龍心想
和尚與蚊子早知極惡兄弟的反應,分別擋住了擊向志龍的兩拳
『動手啊?幹你娘!』蚊子回踢九鬼,九鬼收拳抵擋
『乎他們死,操!』和尚揮拳卻被九龍閃開

店裡躲的躲、逃的逃,店員早已報警,但在警方趕來的短短幾十分鐘,店
裡像野獸狂奔後所留下的景象,地上躺著五名狼狽不堪的男子,傷勢最為
嚴重的是極惡兄弟,其餘三名哈棒手下則有多餘的力氣哀號...

『想說哈棒弄完換極惡兄弟,結果被西吾搶先了』戴口罩南三生
『這樣剛好省了我們精力啊』戴眼鏡南三生吸了一口菸
『也對啦~對了,還有那個鴞羿怎麼處理?』平頭南三生問
『他自己會找上門,到時把他做掉就換我們稱帝』戴口罩南三生笑道
『稱帝?你們夠格嗎?』三人眼前突然冒出一名男子
『你哪位啊?林杯講話有你插嘴的份』
『三個垃圾,有種像對付哈棒那樣對付我ㄚ~』男子跑走
『幹!是極惡的,好膽賣走』三人追

三人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追到南三旁的暗巷

『很能跑嘛...呼...再跑啊』平頭男子喘著
『接下來就不是我的事啦,雖然我很想打,哈』男子跳上圍牆
『哪來這麼驚人的跳躍力啊,繞到另一邊堵他』戴眼鏡南三生道
『去哪?我們的事是不是該算個清楚?』三人身後多了一名矮小身影
『鴞羿!?哼...被哈棒踢的傷還沒好就想跟我們打啊』
『對付你們幾個雜碎,綽綽有餘!』鴞羿冷道
『一打三,雖然沒有我屌,但還是好戲一場,哈』站在牆上偷看的楓笑說

給哈棒報仇的機會?還是大帝時期的尾聲?

上一篇:極惡高校-08

下一篇:極惡高校-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