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2:43:28嗲女 ~

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
怎麼說呢

心情真的是很複雜呢



第一天高雄科工館其實還不錯啊
冷氣很涼
泡麵展不錯看
賞雪很特別



晚上福華很漂亮
很大
很舒服
床很軟
墾丁大街很熱鬧
冰淇淋烤章魚很好吃

我的兔兔超可愛
抱著他玩大富翁快睡著但我是大贏家:)



隔天到小彎玩沙子
太陽很大
班龜很逼真
我們班拔河很厲害呢

晉級不錯呵 = ˇ =



海生館雖然去了ㄣ次
不過這是第一次看到企鵝耶~
好可愛說 >/////<



晚上到了高雄
雨整個下不停
愛河沒去到就直接回飯店

100小花睏寶很壞心
騙我吃啥超辣花枝丸 =   =

真的是很辣很辣很辣的那種........


知知超強
”小辣”
=口=
也太厲害了吧



隔天
也是最後一天
月眉行

還沒開始大合照就下起雨來 ˊ ˋ

很滖耶.......

跟饅頭阿宏律胖死命也要玩到火山歷險

齁~ ˊˋ
整個排超久而且外面雨超大
很誇張的是還故障了就在輪到我們的時候 =口=

還好後來還是可以玩不然我一定會ㄌㄧㄚˇㄒㄧㄠˊ.......

倒著來超恐怖
四個人都快尿下去了 > <
我愛桃農實在喊不出來
一下來四個人頭髮全都溼了


轉轉轉
也很好玩
還好我坐在上面不然我一定會被壓扁.... =   = 有人還嫌我胖咧.......



回到車上大家全都溼了
開始換衣服
颱風的威力真的很大


回家的路上都刮著大風下著大雨
讓我的心情也也跟著風風雨雨.........





畢業旅行結束了

畢業

那兩個字很感傷

車上大雄一直說些讓人聽了會心酸酸的話

沙西米大哥很討厭
放什麼今年夏天啊

明明還沒畢業啊

還有臭饅頭我就已經快受不了了還跟我說那句話........
眼淚不想掉都很難吧.........


雖然這次的行程或許真的不怎麼樣
遇到颱風真的很滖
可是那又怎樣呢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更是唯一的一次大家會在一起這樣出去玩了


座車的時間很久
但這卻是全班相處最近的時候吧

快到的時候我真的希望車子不要停.......




三天兩夜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快到讓人沒有真實感.......



這三天認識的大雄真的很可愛
人很好
這幾天真的很辛苦
真的真的很謝謝她
最後那些話那個畫面
會牢牢記在心裡不會忘


沙西米大哥也很辛苦
”要別人對你好之前就要先對別人好”

很感動
你的好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




短短的緣分
都會是一輩子的回憶

短短的畢旅
也會是一輩子的回憶



這三天謝謝大家的陪伴 :)

接下來的日子

也會一起努力的吧  = ˇ =

加油~






上一篇:Time

嗲女 2008-09-19 22:37:48

那是什麼不重要啦~"~
辣到不行就對了....

粉紅兔兔是寶貝不可以肖想喔 = ˇ =

嗯...大雄人很好我知道我會去逛逛的~

小花 2008-09-14 19:52:23

我哥說
那不是花枝丸
是魚蛋= =

你的粉紅兔
很軟
真想偷走
還有阿
那是什麼圍巾阿
明明就是眼罩= =
哈哈


大雄人真的很好阿
去看我往志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