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9:23:47嗲女 ~

化工丙檢日 ..



化工丙檢


一個非常沒意義的考試

感覺上有摳摳就會過

實際上呢

好像也是如此 =口=




早上起的太晚

非常好的是公車老兄給我面子沒讓我遲到



考試非常的給他無聊

等交卷等到要抓狂


小鋼炮莫名奇妙

廢話不認識我是正常的好嗎

問我姓啥

差點回答姓小

整個無言了 = =




路上大爆料

歹戲拖棚沒啥好講的

大家都好露骨 =/////=

我快不行了

悶騷的人果然很恐怖 ........



下午不想當飛利浦2000燭光

照原訂計劃往北走



非常好

晃沒多久就落荒而逃 ˊ ˋ


我不想被困住回不了家......



果然

晚上沒多久就開始起風了



該死的鳳凰 ˋ ˊ


或許你在晚個兩天來我會感激你


討厭的禮拜三


我的悠閒假過完了....... ˊ ˋ


整個不想去等於化工的開學日..............









很機掰耶........ ˋ ˊ








上一篇:沒一處涼 ..

下一篇:明志科大 Two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