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27:32嗲女 ~

Dear friends *




原來那時候


我並沒有完全被遺棄啊 ˊ ˇ ˋ



知道這件事


說出來我很開心



結果那時候難過的半死....... ˊ ˋ




還好現在該回來的都回來了 = ˇ =



還見識到了一個人的另外一面


整個超~ 訝異的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呢...


我發覺你是一個好人XDDD





謝謝你們 :)
兩個都很可愛 = ˇ =



我的垃圾桶跟垃圾帶~





看到這樣


我很開心


真的:)




我們幾個


要一直這樣下去


啦啦啦~

手牽手


不管怎摸樣都不要放開手 .. - ˇ -



相信你們懂得


我知道 = ˇ =





----------------------------------------------------------------------------------------------


Dear friends


輕描淡寫彼此的輪廓
我們將會怎樣的重逢
也許很沉默
也許話很多
畫面反覆在心中

我喜歡追逐你的神采
就算褪色成空白
用生活記載
用生命陪伴
直到你要說離開

Oh My Friend
I Don’t Want To Say Good Bye
也許我該學著獨自勇敢
我靜靜等待
命運的旋轉
時間盡頭 才對自己明白

Oh My Friend
I Don’t Want To Say Good Bye
如何才能留住我們的愛
才握緊的手
轉眼就放開
承諾是否在彼此心中
永遠的存在





下一篇:嘻 : )

嗲女 2008-06-30 00:28:33

哇 ~XDDD
好久沒你的影子了
開心捏 = ˇ =
對啊
你現在是大二?大三?
搞不太清楚囉~ :) 三年不是嘛 = ˇ =
大哥哥~啊 =口=不對...
是老人一枚 XDDD

14榮 2008-06-29 23:33:54

難不成..妳要升高三了? 好快 我都被妳追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