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48:03嗲女 ~

話說哈利最終回







話說禮拜六那天



正是那可愛的哈利波特最終回上市




不過



心情沒很好的我


一個不小心的就把這件重要的事忘了





還好我那總算頭腦還有點用處的笨弟特地打電話提醒我

so

超級興奮的我就馬上衝去買啦>/////<





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好貴呦 ˊ ˋ



我都已經那麼窮了還要丟出那摸多的摳摳.....>口<.....



但是


我相信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 ˇ =









可愛的這本書幾乎占據了我那美麗的周末時光







還好有它




讓我超級惡劣的心情能暫時拋到天邊去 ˊ ˇ ˋ




不過也因為有它




讓我昨晚一整夜都沒睡 ˊ ˋ

簡直累死人了...........


還要拼命思考著如何應對回答


哈哈


還好沒事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太多太多了









哈哈哈


一定是我用一整夜換來哈利對我的庇護的 XD



我就知道



大家感謝我吧 = ˇ =










不過........


今天這個國文老師真的很.....


竟然不讓我睡覺 ˋ ˊ







算惹 = ˇ =


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他計較了






總之


一天總算又平安的度過了



請大家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協助?? @ @




上一篇:單向的愛

下一篇:是非題

嗲女 ~ 2007-10-30 22:27:11

你比哈利厲害??
厲害在哪裡呀??
學魔人啾啾吱吱叫嘛
哇哈哈~傻子~~~ = =

小曈 2007-10-30 21:51:28

我多少還是有些氣質的好嗎 ))謎:屁= =
拜託 最重要的就是食物耶~
氣質能吃嗎~~ ))被一群人圍毆
而且 我也是有童年的好嗎 XD
我還知道魔人啾啾勒 >///<
想考倒我~~不可能滴~ ))跩
哈利波特哪裡偉大 一口一!!
祇是會魔法而已呀= = ))雖然很酷
我跟小花都比他厲害多惹 XD

嗲女 ~ 2007-10-29 23:03:26

齁~
你簡直是跟小花一樣沒氣質耶
一開口不是漫畫就是食物
偉大的哈利波特都被你們汙辱了啦 = =
而且
你難道沒看過卡通頻道台嘛??
竟然連非天小女警都不了解
齁~
你真的太遜了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