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01:38嗲女 ~

夜景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


虎頭山上的夜景也可以這麼美



可不是我們去迎新時爬的那邊喔

是從榮民醫院那邊上去的那個



有一大片的草地跟平台

路上的流動攤販很熱鬧

到處都是情侶

還有人在彈吉他唱情歌

夜景真的很漂亮

好像可以看到整個桃園一樣


不過


風真的很大

而且還蠻冷的

感覺上人都快被吹走了



可是我很開心

心情很平靜


我還偷偷許了一個願望 ( 雖然沒有出現流星 )

不過還是希望它能夠早日實現 = ˇ =




別問我許了啥

這事秘密








總而言之


我真的覺得這個地方很不錯


搞不好會變成桃園有名的夜景勝地吧 = ˇ =




有機會的話


大家在一起上去看看吧


有機車的話其實還蠻方便的









P.S.有另一半的更是要記住這個地方呦 = ˇ = ( 哈~ 我好像在針對某些人 )

上一篇:超~ 好看的 >/////<

下一篇:不想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