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0:53:37嗲女 ~

舌頭痛 ˊ ˋ






媽的 ˊ ˋ



我的舌頭真的好痛

真的搞不懂為啥會這樣 ˊ ˋ

我明明就沒有做什麼會傷害到舌頭的事啊



總不可能會莫明其妙就破個洞吧

害我吃東西都超痛的 ...>口<...







還有

我還真是佩服我自己耶 ~

舌頭那麼痛還可以把一整鍋泡菜鍋吃完



重點是

那可是我自己煮的喔

很厲害吧 = ˇ =



呵呵

我就說我是天才嘛



我那幾個老婆能嫁給我還真是好福氣啊 ( 臭阿福不懂得把握 ˋ ˊ 那根本是他的損失 簡直敬酒不吃吃罰酒 )

現在能像我這樣賢慧的女人已經不多啦 ( 哈哈哈哈哈 ~ XDDD )











好啦

就是醬子啦



總而言之

我現在舌頭真的是痛到飆淚了


唉 ~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好喔 ˊ ˋ



大家一起祝福我吧



為我禱告

絕對會有好報的




要相信神

上一篇:" ? " 痛

下一篇: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