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8:02:11嗲女 ~

神鬼奇航








其實啊


我真的覺得第二集比較好看



應該說是比較好笑才對



讓我有小小一點點的期待落空了 .....




不過啊

強尼戴普還是一樣的帥

演技更是好的沒話說

真不愧是我的偶像

而且我發覺

第三集裡的巴船長真的超可愛的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會笑死

還有還有

章魚船長他的真面目其實也是一個很有魅力熟男ㄟ ~ >/////<

跟他的章魚臉反差還真大






總而言之

其實還是蠻好看的啦



只不過結局有點 ....... 爛



要是我是那個女的

我才不等咧



拜託 ~

女人能有幾個十年啊

況且她老公又不會老

她都八九十歲了

她老公還是二十幾歲

兒子五六十歲了

他也還是一樣二十幾歲


那不是很糟糕嗎





" 瞎 "

上一篇:旅程

下一篇:出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