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0:23:23嗲女 ~

雙飛

說真的



言情小說看了那麼多

第一次

眼淚掉個不停



雙飛 - (始皇篇)


我終於相信

為什麼那麼多讀者

會來信說他們都紅了眼眶



這是有關秦始皇

和他最深愛的人的故事



或許



他只是一篇虛構出來的愛情小說



”它 ” 讓我對許多歷史人物

有了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

我從不認為秦皇是個昏君

為了他的建設 氣魄 雄心壯志



他也的確是個有名的暴君沒錯






這本書讓我改變了想法

”它 ”

寫出了秦皇的深情和傷痛

看了我都覺得心好酸 好心痛



另外

還有丞相李斯

基本上

我不太喜歡這個人

可是

故事裡的李斯

卻又是那麼的忠心

真的

讓我很感動



這真的

是我看過最特別的小說了

雖然我好不容易才發現了這本年代已經有點久遠的書




不過

我是真的很喜歡呢

為了”它 ”

昨天晚上我還特別熬夜

還用上了好幾張面紙說 = ˇ =














雙飛


















我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

上一篇:老師說

下一篇: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