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1-26 23:50:24Michael

發表第二十篇文章: 難過

最近老是有一種感覺,讓我感到很難過,發現臉上的笑容,漸漸的從臉上失去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開始變成與大家都沒有了話題了,甚至會開始討厭擁有那陽光般的笑容、純真旳小孩,這種感覺很可怕,快樂的心不見了,我討厭這種感覺,讓我很難過,總覺得一直好累好累,什麼都不想去做,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學會講沒時間,或許真的沒自己的時間吧;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現那種快樂無壓力的生活,漸漸不見了!我一直強調自己什麼事都沒變,為什麼長大了,就不能像以前一樣,高高興興的打著籃球,發揮出所有的力量,讓自己累的半死,雖然是這樣,但我覺得好棒,盡情的享受快樂的喜悅,但現在的自己卻沒有辦法,不知是體力的關係,還是那種與大家的一起打球的氣氛已不見了,還是我的心態變了。
真的很討厭現在的這種感覺,讓我很難過,我不知道怎麼辦,覺得自己好無力,很需要真正關心的人在身旁說說話。
這是我最近很想說的話 ~Mic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