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0:09:38苓苓

2個月(進入第3個月)

妹妹,成長的速度令我刮目相看喔~

某一天我發現她會笑ㄌ,我是第一個看到的人喔

漸漸的,我開始尋找什麼時機妳會笑

看到妳的笑,我就超開心的,心情很雀躍喔

四肢會手舞足蹈呢.有千變萬化的動作...媽咪真佩服妳阿

腳腳已經會站立囉.會立正敬禮喔

眼睫毛長出來ㄌ,好長好黑不用戴假睫毛ㄌ

媽咪最近成功的訓練妳便便到馬桶喔...超棒的

感謝妹妹這些日子裡健健康康的沒被媽咪的感冒傳染

生活作息正常,沒有夜奶習慣

只是妳怎麼喜歡坐著睡覺,而且愛上我們家的沙發

這樣睡姿不良喔....

****************************************************************

雖然人家說小孩不要親她,不過媽咪克制不了妳的誘惑

還是會不停的親妳,把妳的初吻奪走ㄌ.........

 

 

上一篇:滿月

下一篇:3個月(進入第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