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3:23:02苓苓

另一個起步

因為有了新的生命,所以似乎有了新的想法

最近閱讀了好多書,不管是烹飪、育兒、營養....

為了適應另一個身分的我,開始覺得自己十八般武藝都得學

好像自己又要從新開始當一個學生,從幼兒一直到上大學,

只是這次是學得更廣更多,不再只是單純某些學科,

因為有妳,所以我也要跟著成長,所以我要感謝有妳的出現。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開始覺得不安,

慢慢把心思從工作中轉移到家庭,等我再回到工作崗位的時候

似乎又有點遙遠ㄌ~所以我也不能白白交一張空白卷回去

於是我開始想,我要如何再充實自己ㄉ技能,又可以兼顧到妳

***********************************************************

 

 

 

 

上一篇:難得的小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