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1:58:59苓苓

短暫的相處

最近變化真的很大,自從換ㄌ經理以後,我ㄉ主管也不斷ㄉ更換,短短ㄉ不到6各月,竟然可以換ㄌ4各主管,原本剛熟析主管ㄉ相處模式與作業需求,
又要不斷ㄉ再去適應,這期間,我遇到ㄌ最隨便ㄉ、也遇到最龜毛ㄉ,凡事要很小心ㄉ。
當我12/24放假去參加考試ㄉ同時,我剛適應ㄉ主管又再度被調走,換ㄌ另一位,真不知道我應該哭還是笑,只是覺ㄉ再忙碌ㄉ工作之餘,面對最大ㄉ壓力是不停ㄉ要去適應不同個性ㄉ人,我想,2008年應該會是更平凡更換ㄉㄧ年,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去哪裡?
這各主管,走ㄌ,跟我吃ㄌㄧ頓飯,這是一頓2人互相交換意見,了解彼此跟互相真心話大感謝ㄉ場面,說真ㄉ他是一位在工作上非常要求ㄉ人,細心到連小數點都要計較,非常追根究底。
只是我們兩只配合不到2各月,這2各月裡處理ㄉ案子才4件,以一般ㄉ速度,1各案子只需花最多2各工作天,所以他竟然可以1各案子拖ㄌ2各月,可見龜毛程度有多大。同樣一各案子可以每天都提及,稱ㄌ2各月之久。我真ㄉ甘拜下風,五體投地~
當然如果我只負責做你ㄉ案子,我可以慢慢應付,但是我還要應付別ㄉ,所以只能假日再做你ㄉ功課,我想我從來沒在2各月內,研究2各完全不同類型ㄉ案子,都覺ㄉ自己是在唸研究所,而不是在工作。
不過我第一次被批評,完全沒有美術概念,只因為你跟我ㄉ主角看法不一樣,不過到ㄌ最後你還是稱讚我,那張圖畫ㄉ很好,以後可以拿來當範本,我想,你是各有眼光ㄉ人,只是,你有時固執ㄉ觀念已經在你心裡形成,就很難改變你ㄉ想法,就像你會一直批評我跟另一各人同是ㄉ差別,我自認為我不如他,但是,一切起跑點都不一樣,不能拿來做比較不是ㄇ?
我只要求既然互相配合就應該互相信任,因為我也不是自願ㄉ,不過除ㄌ這些以外,我覺ㄉ我還是要感謝你,教我不少東西,是從另一各主管身上學不到ㄉ,希望你再另一各單位,能夠順利,如果有可以幫忙ㄉ地方,我還是願意幫忙,我想我們能一起配合就是一種緣分吧~祝你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