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8:42:41苓苓

老天送給女人的禮物~

記得室友曾經問我說~我以後會不會生babby~
她跟我說無論如何一定要去體驗~
因為這是老天爺送給女人們ㄉ禮物~
不過看到我ㄉ同事才懷孕3各多月~
整個人消瘦如材~吃不下東西~也睡不著覺~
不舒服極ㄌ~
不過別人可以做到ㄉ~代表自己也能~
她這樣ㄉ安慰自己~在痛苦中要讓自己心情保持愉悅~
人家說要等到自己當爸媽時~
才能感受自己爸媽的偉大~
也許吧~
其實她極度想不要懷孕~
不過我告訴她~這是老天ㄉ禮物時~
她變開心的告訴我~
對阿~而且是每一各禮物都有不同ㄉ過程~
不同的體驗~當完成這段過程後~
會有一種驕傲ㄉ喜悅~
我想也是~畢竟是一種甜蜜ㄉ負擔~
希望每各小babby都能在大家ㄉ祝福中誕生與成長~
也別忘ㄌ~長大要好好孝順父母~
這各辦公室裡明年將新誕生3各小babby喔~
要當父母ㄉ喜悅~看我主管最近ㄉ心情就很明顯ㄌ~
哈哈~雖然不喜歡他ㄉ處事態度~
不過他還是各好老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