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35:33苓苓

搶到生意ㄉ感覺~

這是我進入這裡以來第一次
跟人家搶生意~哈哈~
其實剛開始不知道我是處在
跟人家競爭ㄉ狀態~
只是一直被主管趕~
所以我就趕在一天內把這各案子
全部都闖關囉~
最後我搶贏ㄌ好多家~
感覺很棒~第一次被覺ㄉ我是重要ㄉ~
雖然錯ㄌ很多地方~
不過主管也不敢罵我~
想到以前小小ㄉ錯都會被罵~
就覺ㄉ很無辜~
其實~這裡ㄉ壓力很多都是來自於~
不能有小小ㄉ疏失~
芝麻小ㄉ事都不能犯~
自認為很細心ㄉ我~
還是不斷ㄉ出錯~
哀~感覺最近霉運又來ㄌ~
開始有這種出包ㄉ狀況~
開始懷疑是不是系統有問題~
我明明檢查過ㄉ東西~
為什麼會有錯呢?想不通~

上一篇:~我倆合好ㄌ~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