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7:27:27mic

SMILE



會怕但很勇敢

有時候想像自己是隻沒有腳的鳥

才會在空中拼命翱翔

因為降落可能就會失去生命

因為沒有跨出第一步

怎麼會知道後面會有第二步路

如果沒有辦法成為唯一

至少還可以勇敢的放下

如果背影是漂亮的

還好離開的時候

留下了美麗的一刻

 

意外 2019-04-11 23:05:03

今天特別的意外
打開網址發現妳出現了
在我準備好來這裡
和這個網站說聲再見
其實也沒什麼
可能今天就聽了首歌
然後就覺得自由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吳克群的破心臟
嗯像妳說的總會有人把我們心裡的缺陷補滿
放心啦我沒有對象
只是覺得好像放下了
把期望變成祝福好像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們是瞭解彼此的好朋友也是老朋友
我不會再把妳推開啦
可能也是會常常和妳告解說說以前白癡的事
什麼叫告解完就有女朋友有這麼好的事
那我想天天告解
妳是月老喔哈哈
但我還是想把明信片寫完
只是想說
謝謝妳曾經喜歡我
我也曾經那樣深愛過妳
妳還是一個我很重要的朋友
但我會學聰明把妳形象做好
讓未來女友能不把妳當箭靶啦
哈哈哈哈哈如果我交得到的話
然後期待妳的婚禮
還有
一定要幸福啊!
我終於
不愛妳了

M 2019-04-09 19:19:38

其實我早就知道妳跑來這裡了辣!哈哈
不過既然妳說希望我不要發現
所以我讓你保有了幾天!
也許對於我們的關係,那時確實失望的持續了很長的時間都有這種感覺.回憶就是翻了翻然後它就會出現了.像我上面說的.希望會遇到那個把我們安全感當作第一的人.
有時候覺得對妳而言.我好像比較像神父.聽妳告解完.然後你就會去找別人然後詢找幸福.畢竟過去這些年很長一段時間.妳說完就會有女友了.哈哈哈所以是得.我覺得自己比較像是告解室裡的人.
改天再跟談當時的失望吧!哈哈

總之不是你 2019-04-07 03:22:22

總之不是你
挺刺耳卻又真實
我很明白這件事情
所以也沒想繼續追問
還是很開心妳願意跟我說
很多以前的想法和發生的事
也聽了妳覺得人生那重要的人
會不會那個時候的我成了別人的影子
雖然有點四不像也沒他那麼好
不知道怎麼的聽了還是有些難過
雖然知道當時的自己並沒什麼值得喜歡的地方
就是死纏爛打不停出現然後厚著臉皮
最後還逼著妳逃跑
妳說妳永遠不會告訴我喜歡我什麼
我想過了那麼久應該也想不起來了吧
沒關係妳在我心裡很重要那就好了
當初我覺得妳沒那麼喜歡我
到如今也許還說持著同樣的想法
只是很意外妳還有留著那些東西
雖然都是些很瞎的東西
但我想當初的我一定很喜歡妳
在妳身上我做了很多個第一次
但可能對妳來說都比不上他吧
只想說我都是真心的
從來沒騙過妳從來沒有
一直那樣喜歡妳
就算妳並沒有那麼喜歡我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