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3:50:00 咖啡蟲_麻辣微胞

努力不懈寫報告

做什麼事都要努力不懈.....這在我的人生中一直奉為宗旨。

今天(昨天8/29)答應學生北上協助一家知名實驗室搬遷工作,在結束參訪過後,眼看就要搭不上六點半往屏東的班機,那就慢慢塞車吧順便將今天的案子討論一下,到機場當然是等待下一班往高雄的班機,等待過程中,用筆記錄今天的情況,準備出一份評估報告.....

我也不知道顧問到底該做到什麼程度,邊看,邊學,哪裡有問題(我喜歡看學生找職安、環保相關問題)我自己也給予建議...討論結束,六點離開淡水.....

返回屏東,晚上十點,寫報告到現在!一份word檔,12號字,共七頁,多嗎?我也不知道!也許學生當顧問習慣了可以生出更多頁....好久沒有熬夜寫東西,花了一整天想實驗室的實驗,想這份案子的設置.....只為了不耽誤其他時間上已經安排的事情,因為今天已經是破壞時間管理的大惡例!要不是有學習機會,是應該要拒絕的!

是有點累了,但也很值得,當老師的真該常常去業界看看,才不會在書本上唱高調!
做事要認真,不認真就會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