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2:11:00 咖啡蟲_麻辣微胞

風與雲的對話(17)大雨大雨一直下

下雨大雨一直下,其實心裡好擔心,擔心大家上學的狀況!結果旁邊那傢伙卻跟我說要補考得要有證明他家淹水喔,我氣到都不想說話,嘴裡一直嘮叨學校,怎麼不放假呢?昨晚就已經看到TVBS說假日班的學生被困在學校裡,出不得學校。今天還不放假。
原本想不淋雨就吃到早餐去家裡附近的『麥當勞』結果麥當勞自身難保,停電。到學校在說吧!至少有熱牛奶可以喝吧!
走到教室去看你們,沒想到二樓教室裡竟然淹水,我看了你的眼神一下,好多了,看起來好多了!淺淺的微笑,讓我放心不少!其實收到簡訊的時候我就放心很多了!但是總是想親眼見到你好不好?
離開教室時,其實是滑了一跤,這一跤已經有經驗,很快用手撐,撐住了只是濕了褲子,還好我的屁股(坐骨)沒蹬到,再蹬一次不知道要躺幾個月了!

下雨,被主任凹去評徵試的成績,看了學生的徵試準備資料,我只有感嘆萬分!
我還是比較相信考試,考試才比較公平。雖然我喜歡用準備報告的方式準備考試,但是對於現在的學生不太會準備報告,連個讀書計畫都寫不好,我想做專題是必要的,專題的訓練是很重要的!
但也得有學生願意跟著做呀!

希望你越來越好。你的眼神會告訴我,你好不好!
學期只剩幾天,好好把握,也許就只剩那麼幾天相處的時間呢~
加油嚕~
希望你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