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8:15:00 咖啡蟲_麻辣微胞

風與雲的對話(14) 擔心

原本不應該擔心的!
當手機簡訊傳過去之後,卻沒收到任何回應,就開始擔心起來!
不該擔心是因為要在心中烙下好的銘印,你會很OK,不會怎樣,只是昨天哭累了!所以才沒去學校上課。問了男生,知道班上今天(6/10)只有兩節課,我想也難怪你乾脆在家休息!
或許那天你哭的太傷心,太傷心傷到痛撤心扉,你說的那些話確實把我嚇到了!不會因此你也控制不住自己吧!

今天延續昨日的疲憊,糗事連連。早上心想完全沒課買了喜歡吃的米台目當早餐,當嘴中說出『米台目一碗』時,腦海中飄過前晚在新聞中看到的『黑心糯米粉』,還吃?可是好久沒吃了,還是硬著頭皮買了一碗!正準備打開享用之時,主任突然打電話來問我今天的『通識』課是不是輪到我去上?我頭頂一群烏鴉飛過,阿~~難道幾天前我把桌上行事曆刪掉的那一堂課就是今天要上的嗎?不是已經上過了嗎?原來是當初釣客,忘了把課程名稱改過,讓我誤以為課程已經上過了!
我得慶幸自己為了享用美味早餐而提早到校嗎?還是要感謝主任這麼有默契的通知我上課。率性的拿著鑰匙直奔教室,沒有電腦,沒有單槍,我就這樣上起了『個人防護具』的課程。

我的美味米台目就在桌上哭泣。等兩節課過後,韭菜變黃了湯汁也冷了,不過為延續剛剛的好心情當然是要給他西哩呼嚕的吃光光。帶著滿滿的肚子去學輔分享讀書會。

下午學校的咖啡讀書會暫停,因為明天是畢業典禮,職員們忙翻了!我便去『變髮圖強』我想混亂的心情也得該有整齊的服裝儀容吧!
所以星期一你會看到一個頭髮捲捲的可愛老師在走廊上看你們上課!
呵呵

果然是一個不能吃粽子的胃,晚餐吃一個粽子而已,就痛一晚,所以日記是到真正的端午節才寫!

希望你過得很好!
『她』已經報名轉學考了!
你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