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9-05 20:29:00 咖啡蟲_麻辣微胞

祈禱日記(完)

作者: micellar (光陰似箭)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完)
時間: Tue Sep 5 20:29:55 2000

9月5日 終於有了

繼八月底之後,我有一些法,我想我每天去醫院看你實質的幫助也不大了!

所以我決定有空在去看你,所謂的有空是指實驗上的心態可以比較輕鬆之下,前一陣子被老師耳提面命之後,覺得自己應該更『專心』一些,所以必須把研究這件事放在第一位,我想妳是可以諒解的,雖然是美娟再次提醒你才明瞭,但終究明瞭了這兩個多月以來,我花太多的時間在往返台北之間了!所以現在煞車,覺醒一些事情也好!

今天因為電話沒電,所以我一直到忙完實驗才把電池換新,就聽到你的留言,你終於可以自己如廁了!或許對不瞭解病情的人而言,似乎沒什麼,可是我們卻期待了快一個月呢!我想這是好現象,不管醫師的協助也好,或者導師的幫助,這都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興奮的寫信告訴關心你的人呢!
妳說你在跟總醫師請假(星期五去精舍上課)之後,突然尿急,一壓,就尿出來了,雖然只有一半的量,但卻是你臥床生病兩個多月來第一次自己尿尿!我有多興奮呢!

剛剛收到蘇講師給你的恭喜兩個字,讓他感受到你的恢復是進步中。我想這是很不容易的,是吧!這也是祈禱日記的完結篇,一方面剩下的恢復工作要靠你自己了!我也要開學了,接下來的日子是更加忙碌了!而你慢慢復原回到家中,許多的未來你也要開始安排,積極的生活,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重生。

而我,也是一樣,更積極的去體認『專心』,好好的把我的學位念好,否則也對不起很多人呢!

雖然日子過得很快,我的研究在這兩個月都沒有進展,但是在人生的路上,我有了新的體驗,對修行,對世間法上都有很多的幫助,我想能入佛乘宗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福報,能認識你們這一群好友,在精神上的支持,也是我的福氣!

感謝你們!感謝大自在王佛、導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