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08:27:35麻辣微胞

☆教書匠手札--久違了

久違了,我的朋友
被幾次好不容易寫好的文字按下『送出』文字就逕自消失,而慢慢遠離了明日報。
找到了無名,也找到了另一個尚未對外公佈的專欄,也就是說我雖屬馬,但是仍然有三窟書寫我的情緒與想法。
自己不在明日報書寫,不代表我不看朋友們的報台,看著大夥的報台,表示大夥都還活著~

日子很快,距離求學記得日子也漸行漸遠,搖身一變自己變成別人的指導教授。
昨天家裡那口子說,我看我們別要求他們(指研究生)了吧!我們還是要求自己,把自己的程度弄得更高檔一點。乍聽,我回了他一句話,對對對,我的程度沒李遠哲好~是氣話,也是不爭的事實。時不我與,我想當下努力嚕~
生氣不如爭氣,在那個位置就做哪門子的事,如此而已。
幫好友弄博士論文,加上自己一遍慌亂的一週,昨晚狂睡11小時。
醒來頓時清醒,挖~我的手上還有好多事情『待辦』晚上八點的課還沒備好......

教書匠只能在每週的課程與混亂的雜事中打混,一週又過了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