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9:54:58史丹尼

少壯不努力......

skimming 1hr
scanning + dictionary 2hrs

it's only for a passage /news with few hundreds word. 
(too much vocabulary for me T.T)
我在想 到底從前中學時 我對英文 到底是怎樣

少壯不夠努力, 為免老大徒傷悲, 唯有來個中年補飛.

可真是有心無力, 畢竟過了25歲 , 腦袋轉速不及從前.
而且一顧慮的事就會分神分心去想. (是因為工作中練就multi-task , switch mind嗎?)

離開full time 生活快半年, 三月已過了快一半, 4月5日的考試 到今天還不敢報名. 
1700個大洋, 會浪費掉嗎? 
還是乾脆來個急轉彎, 把錢留下來考個韓文topik 或是日語檢定考. (比考ielts便宜)
不想白費了時間和金錢, 硬下頭皮走下去.

單字來不及背, 就直接看文章, 認字. 背範文吧... 


我...不要瘋, 可是真的急了.


----------

還有之後的WHV, reason and travel plan 都未寫. 
腦海卻浮出一堆有的沒有的, 佔據RAM, 影響重要事情的存入CPU的速度.
------------

我....我真的要專心仰賴祢.
深信在所行的路,祢必指引.

上一篇:2014 Feb 14

下一篇:成熟 vs 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