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00:57:42史丹尼

需要抒發

這篇該算抱怨文還是抒鬱文?不管了,就是有一堆想說的話。 (淚)

雖然過了兩個星期,外表看還真的沒怎樣,(是內傷不是外傷,沒傷口看到)可是真的很不舒服。有些人大概覺得我根本就怎樣,又或是已經好了,實是不然。

骨折的腳趾由開始痛到現在加上痳痹,為了遷就這個重要的支點,行動要小心,避免碰撞及振動(平常注意不到的走路壓力傳遞,現在都變得超有感覺),走路一拐一拐。穿得下人字拖,可是會壓到很不舒服,還頂到趾間傷處會腫的地方,而且後跟沒承託。

因此,小腿一整個酸痛,連從前集訓又或閒時遠足都沒這麼疼,晚上把腳抬高,試過不止一次,在早上痛到醒來,醒了就沒辦法睡了,可就是累到不願起床,生悶氣地躺著;很想做做伸展運動,拉拉筋,緩解緊繃的肌肉,可是沒辦法壓腿,只能用力地又搓又揉。在公司都不太想走路,一整天都想把腳抬高,但抬太久又會痳痹。除了小腿,其他腳趾不時有抽筋的感覺。那像不乾脆的感覺,讓我很想"暴走"。

很想可以整天什麼都不做,只按摩、抬腳、看書、睡覺。

很想按照醫生的假單,盡請sick leave,又不用顧慮之後工作。(是多心吧,但每次放假,都會很害怕之後要面對一堆的task。)

很想有雙tailer-made的鞋,鞋頭要寬闊得容得下加固器又不會太causal,鞋底要厚一點,有舒壓的氣墊;腳跟位置要有包覆支撐。(後來有特意買了雙好一點的鞋,可是還是差一點。)

更想要的,是司機一名,專責早晚、上下班、上下課的點對點接送服務;最好兼任捱揍功能,好讓我腳痛到很不爽的時候,「揼幾野」抒發一下;還有還有,很累很沮喪的時候,那個肩膊可以借一下嗎?


(OS:夠了,你這個是在找男友喔,拍謝,沒行情耶)
是的,突然很强烈的感覺到,「男友」的潛在功能的價值,可是又馬上覺得,這些想法不好,好像太功利(還是利用?)。算了吧,反正本來就沒機會去享有這些福利(再好的朋友也沒有理所當然的喔,所以說,是福利而不是權利。)。

不過呢,還真的要謝謝眾家親朋好友的關心,有時候都會順道載我,特別是小牛子喇;被迫臨時放鴿子、得緊急出讓門券的哈佬喂之旅,真的對不起GU兒,謝謝各位幫忙通傳,使門券找到主人。

還有同事們幫忙洗杯或是拿午餐(break room and TDR真是個遙遠的地方),謝謝各位的體諒。

最後,again,司機,司機,我要司機...... T^T


(就是咩,倔强又脆弱,可又能怎樣。雖然很難受,還是得趕快收拾心情,要繼續完備自己。自食其力?!  唉~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