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7:45:32梅子

他們在一起了

已經在一起了,雖然我一直知道他很愛她,
但也不用這麼快吧!才跟我分手就迫不及待的找她,
難怪可以對我這麼無情,哎~我多花了7個月看清一個人,
這樣到底是值得,還是不值得呢?

從我跟他分手那天起,剛開始無法適應,
到最後變成心冷,但還是捨不得他曾留給我的東西,
尤其是那些放在我手機裡的簡訊,跟種種好的回憶,
我每天要睡覺前開始刪簡訊,每看一次,
事情似乎也漸漸的清楚,看了一遍又一遍,
不知道從哪一封刪起,有些簡訊看似真,又像假的,
我也分不清了,又捨不得一次全刪光,
必竟那是我有付出過的感情,
刪到現在已經快空了,再加油!!
當簡訊被我刪光的那一天,應該是我要重生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