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7:14:30ha籽

曾經我愛你愛的緊

月圓
捎來一封信
你說你也開心
還廳的出我的求救嗎
傷口太快崩裂
濃濃的淤血
聞不出一點腥
喜歡的是
你珍惜美分每秒
因為這些時間太不容易挽住
有幾天了
你沒拉著我的手
過小馬路
買兩條油條
搭電梯直奔天堂
我們的606
一點溫度也感覺不到
中間倒是隔了一條街
臉上的僵硬再也支撐不住翻騰的胃酸
畫了一槓斑斑的苦痛
裝飾的開心
怎還沒開始
就紅了眼框
鬆了肚皮
你為我煮的熱熱白米
還得配著你的擁抱
乖乖
摸摸頭
捏捏臉
督嘟嘴
這些都免了
要均尼怎麼開心
再我依舊為你捏捏下八
摸摸鬍子
悄悄額頭
為你選了可愛夾子
為你造型
你怎麼可以這麼待我
寶貝
你忘了我是你的什麼了嗎
囊中物
當你胸口袋在也沒力氣支撐
破了
這物阿
會支離的
會破碎的
你說的童話還在笑
怎會要我用遺忘來平復
我不傷心


別總是犧牲我好嗎
苦球
我一直都是得來不易的
畢竟

才華洋溢的要命

你張開雙手
承接的不只我
小隙縫
是我的空間
寧可選擇
摔落
也不願意湊你和她他們的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