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3:10:43ha籽

微鮪偎娓圍







洗刷刷洗刷刷

暴風雨
洗刷刷

暴風雨
刷走小紅鞋上的污漬

暴風雨
刷走帽簷上的冰淇淋

暴風雨
刷走了牆邊上的鳥大便

暴風雨
刷走了
書包上小丸子的右臉頰

暴風雨刷走了
早上馬馬毆打人的紅色痕跡

暴風雨也刷走了
人中那兩條濕潤的稠狀鼻水

乾淨的眼睛
有根睫毛藏匿

通紅的雙眼
得到你的同情憐憫
閃阿閃

別哭哭
葛葛幫你擦乾淨
葛葛葛葛
馬馬說你比我還小耶


妳看葛葛手掌大不大
很大很大耶
妳看葛葛有沒有高高
很高很高一個頭
你看葛葛肚子厚不厚
很厚很厚小威小強和李麥克在裡面辦家家

葛葛
我很想你
哭哭也只要見你
兔乃也要見你
打雷也要見你
被陳大勇欺負也要見你
被大狗追殺也要見你
兔兔不見也要見你
彩虹來了要見你
買新裙子要見你
聽了小明的笑話要見你
不管
只要我睜開眼睛
我就要見到你
不管
我不管拉
不管
不管
不管
不管
不管
不管
不管
不管
不管
不管
不管
無限不管

嗯嗯
我好想你































只是想
撒嬌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