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0:42:00Mica…An☆咩涼

暫時當一下幽靈…

痾…

好久不見呀!各位!

最近有時還是會打電腦,

但是我家的網路總是有點怪怪了,

常常不能上網,

很討厭!

今天是國中基測嘛…

一想到明年就換我們上考場了,

心中難免會忐忑不安…

所以以後勒…

我會盡量少打電腦,

不過現在還不知我的意志力和毅力有沒有那麼堅定拉~

至於成績單,

咩爸媽還沒看到,

也不想給他們看,

所以暫時還沒被禁電腦,

但是過幾天就會發了,

一定會被禁的吧!

畢竟我最近太常打電腦了!

唉!!!

所以囉,

我要暫時當幽靈一陣子了,

若可以的話,

還是會去看看大家的報台或打打文章,

就先這樣拉!!

畢竟要趕快用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