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5:55:18Mica…An☆咩涼

明天要月考了…

明天是我這學期中的第二次月考…

同時也象徵著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我又向著基測大大邁向一步了!![驚]

這很可怕耶!

我不要基測拉~~

這次月考也很可怕,

星期一.二就考了!

學校真沒良心耶~

之前的是星期四五考,

那對我來說會比較安心呀~~

而且明天有考我最Hate的科目:

理化!

我那科真的蠻爛的…

平時考都考的蠻慘的…[泣]

不過上次考93分說!!

數學也一樣,

平時考也不太好,

但上次考97分!!

真是奇蹟呀~

希望理化也能像上次一樣!

甚至越考越高分!!

加油吧~~~~~~~~!!!

請大家祝福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