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22:32:19燕子

新進工程師要有的認知

今天算是進LED產業最想罵人的一天!因為有人又在發洩情緒了!

話說阿六仔近日寄的東西愈來愈龐大!昨天收到一支長條燈!

心想說:這個要用多少電壓或電流去點亮ㄚ!?是不會寄小一點的樣品喔!!

問了"用電達人"後,確定都不會亮了,就把它一顆顆拔下來~(共24顆,拔6顆)

下午OC問我說: 你確定都點不亮嗎!?(他已經在不爽我拔掉的那幾顆了!)

我也不想回應太多.後來他問了些基本用電概念,我也回的非他所願.

他整個滾起來說:這應該是新進工程師才需要被教的吧!!?

妳現在還要我教妳這些概念嗎???????

心想:我剛進來你也沒說的這麼仔細!!還不是邊摔邊學!XD!

後來念了快半個鐘頭,呼~終於結束了!

問了達人,OC今天怎麼這麼情緒化,原來是所謂的新興部門生產出了問題,

我呢,剛好掃到颱風尾啦!!無所謂~我就學小菲準時上下班~

為了那四個小孩我會努力撐著!下次再問我新進工程師要知道什麼,

我很想回他說:ㄚ哉!我剛進來都沒人教勒!!他應該會更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