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8:03:32燕子

清明假期記事

新婚快四個月了,很多人在問:

結婚了,有什麼改變或過的好嗎?

我的朋友們,我過的很好!至少目前的相處模式還可以!

婚前婚後最大的改變就是過節沒辦法回娘家!

今天和夫家的人一起掃墓,他們的祖先都在公塔裡,所以一次解決!

雖然離清明節已經提早兩天,但還是車多人多!

我雖然心裡也X的要命的熱,但還是拿著香感謝祖先們給我一個好老公~

他爸,我公公好像很高興,

第一次全部的人都到齊,

所以他把祖先的罈摸一摸之外還會說我們全部來看您囉!

 

一路上我想的是,那誰陪我爸媽過清明節?

雖然爸的兄弟好幾個,爸也常獨自一人去掃墓,

不過想到他們辛苦把我拉拔長大,

結果結了婚後只能心裡想著幫忙二老~

還好目前我的阿姐會常回去幫忙勒~

 

祭祖完我們去關仔嶺吃甕仔雞,只有一家好吃!!

生意好到得坐到二樓~我們以前最多坐一樓勒!!

苦瓜鹹蛋.甕仔雞.水蓮都是他的招牌菜!!

改天再帶爸媽來吃~^^

下週就要來台南坐船囉~想到要見面都很開心!!

 

回他家後跑去買薄片跟蛋捲~

嘉義的福x軒不知名的好吃嗎?一堆人~

我們只是要幫朋友買薄片勒!從巷口到巷尾的人潮是怎樣?!

不買了~跑去買信的蛋捲都不必排!又好吃!!

回嘉義最好的優點是好吃又便宜的很多,

但是ㄚ,不是排隊的那間就好吃喔!問一下在地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