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19 13:11:39尚未設定

謝謝關心

決定讓朋友知道這個網站前,大概已經在腦海裡翻來覆去百轉千迴了好幾萬次,心理要與不要的答案一直交戰著,在我寄出邀請函的剎那,潛意識是希望電腦當機,信件退貨。

仔細思考,大概是不敢面對輿論的攻擊,總覺得文章裡的自己其實是很赤裸的,深怕一被批評就翻觔斗,再也逼不出一滴血來。

真是戒慎恐懼。

回函很多,朋友們都是有愛心的,鼓勵多於批判,少數幾個異類份子透過mail
挖苦一番,無論如何,一旦變成公開報,就應該更努力讓它生存下去。

記得出國前夕,幾個朋友們一起出來吃飯,大家競相開玩笑說,我一定吃不了苦,兩個禮拜後就回來了,最多撐不了2個月,所有人都說要爭相為我接機,其實自己心理才訝異,竟然能無聲無息撐了那麼久,現在竟也熱在其中。

有些人覺得我變了,也些人認為我長大了,也有人不習慣這樣的我,對於所有的疑問我實在覺得很窩心,原來自己還是佔有一個位置在朋友心理,好笑的是,我覺得自己沒變多少,文字畢竟和說話不同,日記攤開來也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也許我真的有改變,只是自己不自覺,這些大學就認識的同學們,少說也有十年交情,沒成長還真對不起自己,只希望是往好的方面去。

還記得說再見時,大頭全問我要去哪裡讀書,是美國嗎?
我剎那間說不出話來,我的好朋友搞不清楚我去哪裡讀書,究竟是自己太迷糊還是太不認真,別人總覺得看我像在看布袋戲,迴旋踢和藏鏡人,反正永遠搞不懂你玩什麼戲碼,唉,真是要命。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把書讀好做一個有用的人報效國家﹝好像在寫國小作文﹞,哈哈

在我不在的日子裡,請好好照顧自己﹝現在又像在唱卡拉OK﹞,

一,二,三,

大家加油,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