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1:41:00尚未設定

小貓碌碌

昨天,我帶了2個月大的小貓回家,她是英國短毛藍虎紋,不過虎紋不算明顯,偏向忌廉色,只有頭頂、四肢和尾尾有虎紋。取名:碌碌,因為我想她大了"圓碌碌"。:)

碌碌很乖,回到新家馬上就肯睡我為她買的士多啤梨屋,又懂得去貓廁所扒沙沙,半夜也沒有叫。

她很聰明,我叫她"碌碌", 她就會"喵"一聲回應。若我說:"吃飯了!"她就很高興地從士多啤梨屋跑出來,在我腳邊跑來跑去。不過,吃完飯她老是喵喵喵的纏著我要抱抱,我不抱,她就捉住我的褲子自己爬上來,一定都要我抱,並心滿意足地咕嚕有聲。

看相片碌碌似乎很大,但實際上她只在3/4張A4紙的長度,卷起身子睡更小,只有毛茸茸的一小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