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3:03:00

自然

2008.05.08(四)

曾經很曖昧,現在也很自然。

這次的簡訊內容 幾乎說出了當時的遺憾
你說:是不是該說! 早知道 很多的早知道...恨!
我說:早知道什麼? 只能怪考慮太多...
你問:妳是在考慮啥小?
我就沒再回了!
但我在心中回答自己
考慮你會不會像對小翠的好一樣對我?
考慮你是不是忙就不理我了?
考慮你能不能好好的愛我就好?
考慮你好不好?
等我已經考慮決定豁出去的時候
都來不及了...所以你說早知道-恨!

我問:我覺得你現在對女朋友不怎麼好...
   如果我們現在能在一起 你會怎麼對我?
你回:我覺得沒有不好阿!她也沒抱怨什麼!
   有時候還是會逛逛街啊!而且我也沒什麼時間
   如果是妳的話...等在一起再說嘍~
   該不會妳想跟我在一起很久了...呵呵
我又回:是想很久了阿!不過可惜阿...
你也回:可惜什麼? 我很在意喔
我再回:沒機會在一起阿...唉!

上一篇:個性使然

下一篇:生日(補30).. 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