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1:51:14miaoti

轮流转


GG最近修了毛毛,看来蛮可爱的,所以好意思我把她照片传上来。

算算手指,我们相处了3个年头。

我不是一个很会教养狗的主人。
直到现在GG还会在不该大小便的地方给我送上一泡热辣辣的尿尿,
比如在楼梯口,在厨房,在客厅和在擦脚布上。
每次,我也回报她,好几鞭的“藤条焖狗肉”。

大便则很少,因为她很期待傍晚我带她去散步。
她会留着散步时才解放。

我唯一最骄傲教懂她的是-
hand hand ,她就把手伸出来给我。
不过,心情不好她睬我都傻。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亲密。
只要我出门太久,就会想回家。
不在家时,我把她拴在阳台铁枝那里。
所以她能活动的范围很小。
我担心她闷坏。

刚和她相处时,我觉得人家讲关于狗狗会怎样怎样对主人的事,
没有一件和我的狗对我是对上的。

她会喜欢来我家的朋友多于喜欢我。
我曾为了这事而吃醋呢!
生气也有,真是的,也不想是谁给她吃给她住帮她冲凉带她去玩?!


 
GG也不听我讲心事。
那些听来的什么狗狗很贴心会默默陪在主人身旁的事她完全没做。
有时我对她讲心事,她就在那里搔痒。

气死我了啦!

后来,我渐渐放弃GG会做那些我听来的“温馨贴心事”。
反正,我觉得她很可爱,又不会乱吠,算是没有给我麻烦就不求她会怎样对我了。

不吃醋的我放弃了期待的我对她的爱没有减少。
 
偶尔,我捧着她的小头,对她说-“请问这么可爱的狗叫什么名字啊?”
“是GG哦!”
或者对她说 -“妈妈好sayang你啊!”
还有摸着她的脸,对她说-“谢谢你陪着我一起生活。”
 
她好像听懂似的,每次哦我对她甜言蜜语时,就仰着头,看着我。

 

 
时间久了。
GG对待我的方式和以前渐渐不一样。

在沙发看电视看到流泪或者哭了起来时,她就会跑来我身边,紧紧贴着我。
冲凉时,她会在门口等着我。

看我在上网或阅读很久时,她就会跑过来站起身用手碰我一下。

早上起身以后,一直要爬上我的床来。
爬上来以后,坚持要和我是脸貼脸睡着的。
只要我一翻身,她就会跟着我转,不允许我背对她。

现在,是我觉得她太粘我了。

上一篇:she's a lady

敏明 2008-10-22 13:28:08

我儿子一直想要养小动物,我比较喜欢狗狗,他比较喜欢猫咪,因为猫咪不会咬他:p

版主回應
狗是感到威胁时才会咬人的。
其实猫也会咬人哦
2008-10-22 17:53:48
Vig 2008-10-22 10:14:11

忘了說,我還想養狗...等我新家好了再說,嘻!

Vig 2008-10-22 10:10:37

自我家小狗去世過後,老媽子不准也不再養了,因為很怕那種生離死別的感覺,想想...比起我們幾個兄弟姐妹,其實老媽子跟牠感情最好 ...嘉,小狗壽命比人類來得短暫...

對不起,太掃興了!